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在街邊等待你

我在街邊等待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在街邊等待你

  如果有一天在街邊看到我靜靜的注視你,請你對我微笑,因為我在街邊等待你。

  周末晚上,我一個人將車停在街邊,注目來來往往的人和疾駛在車,所有的一切都是自然的如藍天白雲,我安靜的看着這個世界,好像這與我無關,我不喜,也不悲。縱然有很多靈性的思緒也左右不了此時的坦菲。我開始有些佩服淡定這個詞了。

  霓虹燈亮時天就暗了下來,家人打電話問我還回去吃飯嗎,我說吃,又說不吃。初秋突讓我老了幾許,這次老不是頭髮的事,也不是牙齒的事,是心老了,老了心的感覺很從容,從容的看什麼都親切,看什麼都喜悅,就如老人撫摸娃娃的頭一樣,此時,美女也就是風景了,欣賞而已!

  她的出現讓我措手不及,我不知道她是誰,準確的說我就不認識她,當她說她認識我並說出我是劉學友時,我愣愣地看了她三十秒,她又說經常看我的文章時我才知道她是我的讀者,她告訴我她是我很早的網友,從來沒有和我聊過天,從來沒有在我世界里留下足絲馬跡,但她一直關注我及我的文章,我感動的就如明星遇到了粉絲一樣並語無論次的說謝謝!

  飯局開始時我從夢幻中回來,面對美女與美女媽媽的盛情款待,我局促的有些忐忑了。

  匆匆逃出飯局,我一個人又回到街邊等待着淡定的老去和美女的艷遇,但直到深夜,只有涼風如昨的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在街邊等待你
網友評論
我在街邊等待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