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在那個時段里,當深深地意識到鑽石要一顆玻璃球珍貴時。我那原有的世界就開始一點一點幻滅,烏托邦也該封塵在所有的憧憬之中,任由它磐涅到最後…

  夜,總是那麼感性。一不小心,又泛濫成災了。還好,這次雨沒有在童話里發瘋地下。童話的消失,雨童也該改寫了,但,雨的纏綿,鑄造了一段不可思議的不舍…

  夜,還是那麼安靜。安靜的氣氛反襯着喧鬧卻不曾睡眠的老城。此時此刻,這麼強烈的對比欺騙不了一顆懵懂且純凈的心。然後,住在老城的夢醒了。夢醒了,可是然後呢。會像氫氣球一樣嗎,手鬆了,就馬上向遠方飄走,再也抓不住,同時也不再屬於自己了嗎?我的愚蠢,沒有答案…

  夜,依舊是那麼漆黑。最最可惜,今晚的星星失去了耀眼的閃爍。是誰將星星那唯一證明自己存在的光點給偷走了呢?是童話里那可惡的巫婆吧,我想,肯定是。一個人住的屋子,總是溢滿了濃濃孤獨。性感的紫茵、文靜的夢舒還有聰慧的張影你們都還好嗎。是夢,讓我們走在一起。然後也是夢,讓我們住在一起。最後還是夢,讓我們匆匆分離。夢,我們的大學夢,過了這個暑假,就該是現實了。我的錄取通知書下了,這個夢就應該謝幕。不再重演

  不重演,將象牙塔遷移到與現實隔絕的童話里…

您正在瀏覽: 凌晨
網友評論
凌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