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葉落,秋殤!

葉落,秋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轉眼便是深秋,獨自一人走在空曠的校園中不禁惆悵滿懷……隻身來到這個自己心中嚮往已久的異鄉,心想自己會擺脫那些原有的牽絆。殊不知卻又陷進思念的愁怨,也許是年少,也許是叛逆,也許更是自己太過個性,不曾想到會有這樣的後果。總以為自己年輕、個性、與眾不同,總認為自己就是整個世界,總是相信自己會改變所有而不會為所有而改變。然而,當自己真正體會到孤獨的時候,卻是在這個陌生的異鄉的中秋節。可能是心靈的挫敗感,也可能是環境的陌生感,但不論哪種感覺都糾結着兩個詞“孤獨、寂寞”。

  踏上去望遠方的列車的時候,自信的以為是自己被約束的歲月的結束……此刻體會到原來距離不但阻斷不了有些東西反而會讓這些都更加清晰更加真切!其實都是自欺欺人,人啊,總不願意麵對自己的真實感受,這也許是我們這個年齡人的通病吧。

  一陣掃過,我下意識的緊了緊衣服,看着滿地的落葉,傷感被它體現的淋漓盡致。這就是人生吧,我們總會在這裡長大……

您正在瀏覽: 葉落,秋殤!
網友評論
葉落,秋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