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街道辦事處成立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在街道辦事處成立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街道辦事處成立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大家好!

  在這萬象更新、欣欣向榮的季節,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B市A街道工作委員會、A街道辦事處揭牌成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和市人大、市政協的指導及親切關懷下,在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轄區廣大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下,A街道辦事處在近半年的時間裡各項籌建準備、初始運行工作都進展的十分順利。在此,我代表A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向今天光臨成立揭牌儀式的各位領導、來賓朋友們表示熱烈歡迎,向支持、幫助我們的領導、朋友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2003年12月底,B市市委、市人民政府以擴大和強化城區的龍頭帶動作用為目標,堅持"大穩定、小調整"和成建制村組划轉的原則,以C西路為界,將原城郊辦事處撤銷,並一分為二,設立了兩個街道辦事處。A街道辦事處的成立是B市城市經濟迅速發展的產物,是B市社區建設日趨規範發展的需求,也是B市深化村轉居戰略、優化資源配置、緩解人地矛盾的有效舉措。街道辦事處的成立對推動B市城市化進程、加快小康建設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自辦事處成立以來,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和廣大幹部群眾團結一致、勇於拼搏、搶抓機遇、爭創一流、以飽滿的精神、昂揚的鬥志,投身到了各項工作之中。經過半年努力,A辦事處各項工作已邁出了可喜的一步,三個文明建設取得了長足進步。各項工作贏得了社會的廣泛關注和高度評價:一是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轄區8個村組的農村經濟結構調整步伐加快,集體經濟得到壯大,農民收入穩步增長。二是搶抓機遇,大力發展二、三產業,轄區內兩個市場的改制和建設工作進展順利,成效顯著。三是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得到了鞏固和強化,大信訪格局正逐步建成。四是環境整治成效顯著,文體活動豐富多彩。五是圍繞"治城、育人、塑形"為主線,投資環境得到了優化,招商引資工作得到進一步加強。六是"團結、務實、創新、勤政、高效"的工作作風已成為全處工作人員一致的追求,辦事處各職能部門作用得到了充分發揮,邁向了正軌。七是以各類"爭先創優"活動為契機,樹典型、建示範,形成了你追我趕、共同進步的局面。八是城市化進程日益推進,農村富餘勞動力正有序轉移。

  我們清醒的認識到,新成立的A街道辦事處工作任重道遠、困難諸多,我們將加快步伐、迎接挑戰、因地制宜突重點、因陋就簡抓特色,全面實踐"與時俱進創一流、求真務實促發展"的理念,以超常規跨越式發展為思路,以為民服務為宗旨,通過內強素質、外塑形象、團結一致、奮勇拼搏,牢牢把握城市擴容的機遇,乘風破浪、揚帆遠航,為B市城市建設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以優異成績向自治州成立50周年獻禮!

  請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在辦事處廣大幹部群眾共同奮鬥下,辦事處的前景定會一片光明。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街道辦事處成立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街道辦事處成立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