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指尖,時光

指尖,時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喜歡那樣一種味道,站在清晨的光里,單薄,模糊的視線。簡單,自然。

  喜歡用一支筆,刻下來什麼東西,在牆上,在風中,在聲音里,在每一個和路人相識的際遇。

  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既定的角色,那些斑駁了的痕迹,或是相關情愛,或是相關流離,或是決絕人世,或是隨心。匆匆蒼茫間,意識到人帶走的東西,太過稀薄,太過微弱,宛如黑色里的螢火。

  光怪陸離。

  喜歡遇見一個人,遇見一場似曾相識,瞬間石化在那裡,以為真的便是遇見了,真的便是幸福了。閉上眼,關上時光流離失所的門,那裡或許是自己所想的不變的永恆。

  行者,過客,陌路,隨行,蒼白在歲月里成為塗抹在畫里的山水,氤氳的不單單是那些喧囂煙雲。

  陽光透過劉海,在視線的縫隙攀爬,是那一眸的望穿秋水。

  我在山,風在岸,你在書里。

  喜歡突兀地旅行,從心想到的地方開始,在夢醒來的地方結束。失禮地不和這個世界招呼,唐突地不和心糾纏,以為沒有別離,也就沒有聚散。

  從一個城市穿行到另一個城市,從山水詩篇穿行進流沙荒原,看凝眸詩意繞指情緣,意氣指點江山。

  心在路上,所以自由。

  喜歡映照着喀什湖水的深邃看天光微藍,似婉轉纏綿,似繾綣溫柔,塞滿小小的心裡,滿懷眷戀。

  沒有風,沒有雲,只有心隨着大地的脈搏,在跳動,在歡愉,在呼吸。

  那一刻,我是安靜的,是那一湖秋水,是那一抹情懷。

  喜歡站在風景里,觸碰自己的風景;喜歡站在樓上,疼身外的風景。那些唐突的,那些貿然的,只稍稍作為過客,相視一笑,浮生一夢百年。

  愛是一場秋波,顧盼回眸間,亦是會生濃情,亦是或留遺憾。

  喜歡陽光斜照時候,環抱雙臂,蜷縮在寬大的睡衣里,聽人海的轟鳴。

  遠處,是心的歌聲。

  影子,在看不到的世界里,單行。

您正在瀏覽: 指尖,時光
網友評論
指尖,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