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當一個地方能給你溫暖的時候,呆久了,便不想離開了......

  第一次離開家鄉,又回來了,時隔半年,還是感覺中的那麼親切,那麼溫暖,而今天我又要離開,踏上我自己的一段旅程。說真的,我不想離開。一個人舒適久了,就會容易變懶散。我不知道我是否變懶了,還是我原本就很懶?

  我是一個學生,一個離開老家去他鄉求學的學生,即使不想離開卻還是不得不走,因為那是我人生的一段旅程。

  而我必須去認真旅行完它的全程。

  火車還未啟動,靜靜地坐在靠窗口的位置,等待着它出發的時刻。其實我原本並不是坐在這個位置,不過我覺得窗口的位置更好更舒適寫,可以讓我更能夠清楚的看到窗外的世界,也更能夠清楚的看到我的旅程,所以便和原來這個座位的主人換了一下位置。

  廂內的人越來越多,有些混亂,有些嘈雜,都是和我一樣即將離開這塊土地的人們,卻不知他們是否也如我一般有着同樣不舍的心情。

  怔怔的看着窗外,窗外人影匆匆,都是提着行李箱或背着旅行包的人,也是即將踏上火車的人,同樣是去往他們的旅程。

  空空的心,是那麼的不舍,真的是要離開了,離開這塊我不想離開卻又不得不離開的土地。其實早知道在今天我就要離開,火車票也是早就買好了的,,可是當我真正踏上火車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是那麼的不舍......

  火車在長久的等待后,終於啟動了,緩緩地而又漸漸的快速的想遠方那個目的地駛去,越來越遠......

  而我,終於還是懷着不舍的心情隨着火車,踏上一段屬於我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旅程
網友評論
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