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屬於我的日記

屬於我的日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為何世間真情變得那麼少、感情變得勾心鬥角,是因為金錢太少,還是因為情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付出了真心為什麼總是換來憂傷,對感情的認真難道是一種錯誤,有時候常常問自己,為什麼你的心這麼善良,為什麼你不懂得鐵石心腸,身邊的朋友對我說;現在的社會對什麼都不要太認真,特別是對感情,你的認真換回來的往往是失望和傷心。善良的人心是很脆弱和柔軟的,對感情很認真和專一的人是很容易投入到感情當中也很容易把一切都給你的,不要去傷害一個愛你的人,不要讓你們的愛情充滿了金錢和勾心鬥角,好好的把握自己的心,把握住自己不要讓自己對他的感情因為別人的隻言片語而放棄知道明天你就要走了,我在凌晨醒來,躺在床上默默想你的樣子,想我們的歡樂與悲傷,我哭了,眼淚打在你的相片上,伸手觸摸的時候卻又把手伸了回來,因為我根本就碰不到你,當淚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視線,我知道,我愛你,你說我給你的愛是一種負擔,現在負擔已經遠去了,你就要走了,而我卻再也沒有理由去送你上車,但是我還是去了只是你沒有看到,看着你站在哪裡而身邊早已沒有了我的身影,心裡酸酸的痛痛的,再也不能向上次一樣牽着你的手和你一起等待,再也不能和你說一聲保重,只能站在遠處在心裡說;珍重、我最愛的人。

  汽車到來了,看着你匆匆的上車,看着別人幫你把行李放下,看着你和別人揮手告別,看着汽車啟動,看着你離開,離開我的視線、我再一次哭了,心在那一霎那絞痛,心在那一霎那墜落,當送你的人都離去,我走了過去,站在了你離開的地方,看着這條沒有盡頭的公路,眼淚再一次的落下,心再一次迷失,獃獃的站在原地,任憑眼淚不停的流着,你走了,帶走了我的心,留下來所有的痛,現在的我心裡空空的,痛痛的,你走了你不在屬於我了。

  好想拿起手機撥打那個熟悉的電話號碼,好想在聽聽她的聲音,好想在牽着她的手走在那條我們曾經走過的路上,但是現在我已沒有理由,沒有權利再去牽她的手,再也沒有機會像以前那樣在電話里聊好久好久,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知道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你為什麼就這樣放開我的手,沒有一個像樣的理由,沒有一個合適的借口,難道每個人第一次的戀愛都註定傷心的走,沒有任何借口和理由,你對我說談戀愛不要把自己的心放的太早,等到你抓住了對方的心,在把自己的心交給對方,這樣你才能傷的最少。

  別在讓我想起你,別在讓我聽到關於你的一切,別讓我知道你是迫不得已,別在、別在想着和你聯繫,在這段時間裡,我把我和你的一切深深地埋藏在了心底,表面上我依然是那麼開朗,沒有人知道其實我傷的很重,哎,有緣太短暫其實比無緣更慘,記得那天你走後,我孤零零的坐在那裡,剛剛敲擊鍵盤的手僵硬了好久好久,眼睛獃獃的望着屏幕,一句話也說不出,心中只有那切切的隱痛,只能在夢裡與你相遇,但是夢醒后總是淚流,今晚還是獨自一人,還是只有音樂陪着我,愛過了、痛過了、人散了,心卻停不住對你的思念。

  昨天晚上夢見了她,夢見她在我的電腦旁坐着,我從外面回來看見她坐在那裡對我微笑,我獃獃的站在那裡眼睛里滿是淚,嘴裡說著:秀是你嗎?是你回來了嗎?而她只是對我笑,我知道是她是她回來了,我跑了過去想抱住她,可是卻在那一霎那我卻醒來,哎 原來是一場夢,但是這夢是那麼的真,那麼的真,雖然是一場空空的夢,但淚卻是真的流了下來,這夢太真實太真實,在夢裡你的模樣是那樣的清晰,你的笑容是那樣的甜蜜,哎 但終究是一場永遠不能實現的夢。

  今天開着車漫無目的行駛着心情很茫然,無意間打開車上的儲物箱,看見了和你一起買個一個小掛飾,一個普普通通的小掛飾,那一刻我又想起好多好多,原本漸漸平靜的心就像一個安靜的湖面被投入了一顆石子,泛起了一層層的波紋,突然感覺心痛痛的,眼裡溢出了淚花,你還記得嗎?那是我們一起買的我們一人一個,上面有兩把小鎖,買來以後我一直把它放在身邊,出門的時候看見它就感覺心裡暖暖的,但是現在看見它心裡卻是酸酸的,現在我把它放在了我身邊的一個地方,但是我不會再去觸碰它也不會再去看它,我只要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愛,你知道嗎?今天他結婚了,愛,你還記得你曾說過等他結婚的時候會陪我一起去嗎?但現在卻只有我一個人,而你卻遠在千里之外,我知道你一定不記得了,我也知道你以忘記我的模樣,我想現在的你一定很快樂吧,因為你的耳邊再也不會有我那吵鬧的聲音,你知道嗎?從你走的那一天起,我發現快樂也慢慢的離開了我的身邊,憂傷慢慢的走進了我的心田,我想時間也許能沖淡我心中那一絲絲的牽挂和思念,只要你過得好就比什麼都好現在一個人靜靜地,只想聽一些歌曲,我是多麼的想忘記,忘記關於你的一切,但是奈何我的心就像着了魔,怎麼也無法放得下曾經的那些點點滴滴,面對朋友面對家人,當談起你時,臉上是那麼的無所謂,那麼的不在乎,其實,心在痛,淚在流,卻沒人知道,上天為什麼要給我一顆善良而又多情的心,為何我不能向別人一樣,想得開,放得下,既然散了,何必在折磨自己何必,這不是你的錯,只怪我用情太深,是我自己放不下,是我自己的錯,自己的錯就要自己來承擔用工作、遊戲、歌曲、看書、來麻痹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暫時忘記你,,但當傍晚來臨,當我放下一切閉上眼睛,總是還會想起,淚還會濕潤我的眼眶,夜是那麼的靜,心是那麼的涼,淚是那麼的冷,心總是在那一霎那、絞痛,淚總是在那一瞬間滑落、心好痛、心好冷、一次次的絞痛、一次次的淚、為何我的心還不破碎用工作、遊戲、歌曲、看書、來麻痹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暫時忘記你,,但當傍晚來臨,當我放下一切閉上眼睛,總是還會想起,淚還會濕潤我的眼眶,夜是那麼的靜,心是那麼的涼,淚是那麼的冷,心總是在那一霎那、絞痛,淚總是在那一瞬間滑落、心好痛、心好冷、一次次的絞痛、一次次的淚、為何我的心還不破碎。

  很久很久沒有敲打鍵盤寫下自己的隨想了,今天望着窗外的雨霧,捂着自己冰冷的手,有種飄忽不定的思緒,一回首,一駐足,我們都會驚嘆,因為我們以為只過了一天,哪知道時光已經過了一年,很多人都在無奈的季節,聽着無奈的歌,做着無奈的事,看着,同樣亦無奈的人。不懂得珍惜,亦不懂得可貴。有些人,轉身了還會回來。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你說過要陪我蹉跎到天涯,要一起看細水水長流,微微笑,不哭泣。你說永永遠,你說誓言。你說我不離不棄,你必生死相依,你許下一個我聽不到的承諾,最終牽着別人的手。

  無眠的夜,未忘的情。夢中一次次的驚醒,又記起和你相守的日子,眼前又浮動着你那你醉人的笑顏,註定要鍾情,註定要默守那前世不曾了的情緣,現實里仍化解不了的情結。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着一個人,曾讓我痛苦的回憶,慢慢融化開來,苦澀,慢慢浸透了我的心,不知不覺,臉際已留下了淚水的殘跡,甜絲絲的,又帶有几絲淡淡的憂傷,和你牽手的那個季節,已隨風而逝,卻不住,想你,有緣相見,為何無言,有緣相戀,只有沉默..

  一滴淚一滴傷、一串淚水、一串傷悲、寂靜的夜、無聲的淚、獃獃的眼神、望着黑夜的黑、也是那麼黑、也是這麼靜、心是那麼的傷、心是這麼的痛、心是那麼的累、歌里唱到你偷走了我的心偷走了我的情偷走了我對你那真摯的感情、歌里唱到傳說有一片海、一片眼淚海、真情被無情掩埋、夜好深、歌好悲、心好痛、忘不掉、放不下、扔不開、那段本該甜蜜的記憶、在這黑的夜裡是那麼的悲傷、上天和我開了個玩笑、讓我這樣一個凡人可能會心痛一輩子的玩笑。

  靜是我的朋友、夜是我的夥伴、也遮掩了一切、思念像是一把刀、一把看不見得刀、每到夜裡它總會刺痛我的心、讓我流下沒人看見也沒人在乎的淚、心酸酸、淚滴滴、都說凡事有始有終、祈求時間能讓我忘掉那些不愉快的記憶

  許久許久…… 日子還是這樣,沒有變,人也沒有變。今天老天讓我再次遇見了你。你還是那樣善良、美麗、溫柔。你總會很認真的去聆聽每一個朋友的故事,也會用你的柔情去感化每一個人,音樂淡化了他們的壓抑,讓他(她)們更相信你。可當我再次回到你身邊的時候,一個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我不知所措,我的小屋...已不存在!你已把我踢出了你的世界,我不能怪誰,只能怪我自己。是我,當初不會珍惜那份真摯的感情,我很傷心,偷偷地一個人,在角落無理由的傷心。是我想念你了,是我真的念你了。或許,在你的身邊已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他們會關心你、愛護你我記得離開你時的那個日子,沒有星星的月夜…… 坐在電腦前,為這次離別而流淚。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再很近很近的靠近你,我會痛快地哭一場。其實男兒有淚是沒有罪的,因為男兒一樣有感情。對么?…… 再次坐到電腦前,傻傻的看着你……等你回過頭來,也看看我。風停了,在那曾經風吹過後的彼岸,聆聽花開的聲音,花開無聲,悄悄抹掉眼角的淚水,不能讓你看見,我傷心的樣子。

  別離易、吾忘難、苦痛在心間,望相見、苦相盼、忍淚在目間,語難圓、言難辨、堵悶在胸間,夜暗暗、月圓圓、人獨在窗前,心難眠、因思念、她遠在天邊,已無緣、何須牽挂思念放心間,已無緣、苦痛堵悶為何留心田,已無緣、為何不能開心度每天,已無緣、深藏憂傷假裝很堅強

  中秋月兒美又圓、心中月兒亦半彎、思念牽挂在心間、千里相隔恆久遠、如何千里共嬋娟、何來人長久、這個中秋是誰給你打去電話是誰說出我愛你 這個中秋沒回家吧 電話應該響起了吧 呵呵 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祝你中秋快樂

  從夢中醒來,無法入睡,從夢中醒來,悄然落淚,從夢中醒來,痛徹心扉,夢是那樣的真,睜開眼卻只剩下淚,夢終究是夢,夢中相遇,一場空夢。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你的消息了,不知道你現在怎樣了

  我們分開的日子越來越長了,日子過的似快亦慢,似慢亦快。忽然間無法分辨我們之間的距離,不知道我們是朋友還是陌生人,我一直以為,我們分開了我會很快就會忘記這段情,可是我錯了,我欺騙不了自己。一直在無形中關注你,心情隨你的動態而改變。

  閉上眼,以為就可以看不見了,可是,內心的深處告訴我,我還是一直在牽挂你。默默的期望你能過的好,可是你並沒有,我很痛心。可是,我又能怎樣,給你安慰?還是給你鼓舞?我什麼都做不到,想念,沒有中斷,以為可以忘記,可是記憶卻越來越清晰,心情很雜亂,無法表達自己的思想

  很惆悵,沒有了書寫的目標,閉上眼,想着過去,帶着思想上的累最,苦苦的艱行。以為看不見就會好點,可是錯了,有思想的錯在,就不可能忘記,沒有那刻苦的場景,就不會有那刻苦的感情,也不會有那刻苦的執着,忘記了那些不值得憐惜的記憶,祈求帶着輕鬆上路,安靜的上路,不帶走一片記憶,屬於你的天空

  帶着遠方的寄託,飄向那隱藏的目的地。想忘卻你的影子,不想看見熟悉的東西,可是,我錯了,一直在錯

  以為閉上眼就可以看不見,可是我錯了,欺騙不了自己的心靈

  不曾後悔自己的付出,不曾後悔自己的執着,也不曾後悔在我懂愛的時候遇見你,不曾後悔這一切自取的傷害。

  明天又是一個情人節,我還是原來的我沒怎麼變,這個情人節終究還是自己一個人,這一刻覺得很失落,這一刻也想起了很多朋友,進入他們的空間,看着他們相片以前的、現在的,看着他們開心的笑容,心裡很高興也有點酸酸的感覺。

  這篇文章我會一直寫下去當我想起什麼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日記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