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2012屬於我的回憶

2012屬於我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2012屬於我的回憶 標籤:我的中國夢

  時間真如白駒過隙,再有一個星期我們真的就要對2012年說再見了,回首2012有屬於我的回憶。

  曾記得當2012年悄然而至時,我在空間發表的一篇日誌《寫給自己的》,當我再次看到這篇日誌時,我流淚了,因為自己二十歲了,曾今以為二十歲遙不可及,如今我就要對自己的20歲說再見了,說實話真的很不舍,因為自己再也不能像往日那樣天真散漫了。

  曾記得2012年大年初三那天,爸爸媽媽和老弟去我大姨家拜年,當時我感覺自己都這麼大了再去多不合適啊,於是我跟濤哥約好我們回了一趟老家,因為我聽說我發小回來了,要知道我們大概有三四年沒見面了吧到,當時我老激動了,於是我跟濤哥一塊坐上回我們老家的車,我好不容易回去了吧,可上天偏偏捉弄人,可巧了他當天來我們市裡參加同學聚會了,哎····發小你要記得這是你欠我的哦!

  曾記得2012年4月30日下午,這天學校好不容易放回假,我回到門市上,老媽說今天咱早點回家吧,我說行啊,可誰知在路途老媽騎車帶我把我給摔着了,現在回想起那個畫面,感覺好慎得慌,老媽摔得也不輕,我就知道當時摔得我的手都不能動了,心裏面可着急了,就怕骨折了,再有一個多月我就要參加高考了,到時候可咋辦啊?不過還好,第二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不是骨折,這下可算放心了······

  曾記得只屬於我們高三的百天誓師大會,那天我們所有高三學生一起在我們教學樓下的宣誓,為高考我們全力以赴,然而如今只能用文字來描述。

  曾記得只屬於我們高三的瓜果盛宴,我們在一起狂歡,曾記得奔赴高考前年一天我們齊校長熱淚盈眶的歡送,因為我們畢業了,要離開生活了三年的校園,要和校長老師說再見了,那場景足以讓你銘記。

  曾記得2012年6月7號和8號,是我參加2012屆高考的日子,三年的寒窗苦讀究竟會怎樣呢,全在這兩天了,再次回眸這兩天,我那個叫幸福哦,高考那兩天爸媽全程接送,在這裡我要對我的父母說一聲:“我愛你們”。

  曾記得2012年6月10號,是我打工日子的開始,由於假期是三個多月,在家閑着也是閑着所以就找了一份臨時工,曾記得2012年8月10號是我領工資的日子,手裡拿着自己打工掙來的錢你不知道我有多高興。打工這倆月真的讓我體會到了為他人幹活的艱辛,同時也讓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

  曾記得2012年9月8日,是我到大學報到的日子,就這樣我邁進了我的大學這門,曾記得大學軍訓的那兩周,把我都曬得黝黑黝黑的,不過現在可算恢復過來了。

  曾記得2012年10月1日至7日的假期的北京遊玩,在這裡特別感謝濤哥的陪伴,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曾記得2012年11月2日,姐姐結婚的日子,那天我專門請假回去參加了姐姐的婚禮。

  曾記得2012年11月18日是我迎來自己的第二十個生日,謝謝那天朋友給我發的祝福,同時非常感謝晨露從山東給我寄過來的禮物哦!

  就這樣2012年過來了,2012年有屬於我的回憶。

  關於記憶,淺笑嫣然,關於未來,鬱鬱蔥蔥。

  此時此刻我用手寫我心,只願留一份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2012屬於我的回憶
網友評論
2012屬於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