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一個人的獨白

一個人的獨白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獨白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尋找一種感覺,可以詮釋心底那種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情感,或許,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個畫面,一個表情,或者,僅僅一句話,一個字,也許,空白。兜兜轉轉的時間中,尋尋覓覓,望不到未來,漂浮着,找不到自己的落點。

  總會習慣抬頭望望天,以前喜歡那種在藍天下,仰望天空的感覺,只是現在似乎愛呈一個45度的角來看這片天了,漸漸的發現自己迷上了這個角度····

  習慣安靜,因為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熱鬧。喜歡在湖邊漫步,喜歡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喜歡一個人窩在房間里,啃着自己喜歡的一本書,或者躺在床上讓腦袋放空。心情不好時,會寫着那些屬於自己悲傷的文字,難過時,偶爾會想要喝酒。

  其實,不喜歡一個人。一個人會害怕,一個人會孤單,一個人會落寞,一個人會無助,一個人會不知所措。

  一個人總會有些習慣不了的事吧。

  想有那麼一個人陪我,讓我安心,給我依靠,哭泣時的一個擁抱,難過時的一個肩膀,迷茫無助時的一句“有我在,我們一起努力”,無聊時陪我說話,調侃,高興時一起開懷大笑。

  有那麼一個人,我在想,只是想念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獨白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