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無法遺忘的愛

無法遺忘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無法遺忘的愛

  04年來的崑山,開始學會了上網,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和他聊的.可能是平時沒經常去玩的原因吧!連他之前叫(絕望的生魚片)我都弄不清楚了,呵呵.只記得05年那時我們經常聊天,當時家裡還沒有電腦都是去網吧里玩的,有一次在福連網吧上網,他問我要電話號碼,我老是打開話題,直到要下線了才給他的,嘿嘿!!故意的哦!8月19號那天,晚上九點下班后我和同事殷去夢工場上網,剛坐下來就接到了他的電話:我們在動感地帶,過來一起玩吧!感覺有點晚了就回絕了,又一個電話讓我心動了想去.因為沒有去過嘛!於是就和同事一起去了.他和他同學來接我們的,一見到他,我就認為他是我理想中的男孩,忽忽!到了那裡感覺好吵,加上又不熟悉,怪不好意思的,坐了一會就想回家了,那時真單純,他就坐在我旁邊,我還發信息跟他告別,好玩的是他在小靈通上儲存我的名字居然是(思夢),哎!偶的網名明明是(思夢婷)嘛!呵呵!第2天他又約我了,還是到商廈門口見面,他還以為我會帶朋友一起去呢,居然在對面看着我,害我到處望.後來和他去圓園圓喝茶了,之後的約會我都去了,因為對他的感覺還不錯哈!

  8月29號是他的生日,那天我和姐姐她們去蘇州樂園玩了,坐了過山車什麼的,吐得我夠嗆,到商廈還去廁所吐了,不過還是急急忙忙去樓上買了個夢特嬌的錢包送給了他,他還是蠻開心的,就這樣我們戀愛了......

  他每天都要打好多電話給我,就連在外面洗車的時間也要打給我聊會天,每天見面還電話短信不斷,真的好開心,每天都要想他,下班了就在家等他的電話,也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哪怕是每天逛逛街什麼的也會覺得很快樂.因為上班時間電話多老闆娘就不開心了,我也不好意思了.電話嘛!自然就少了,不過還好幾乎每天的都可以見到他的.慢慢地我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他,而且時刻都在想他,想他在做什麼 想他有沒有吃飯,想他在不在想我等等,他到我家來玩,我們一起看蠟筆小新,一起聽歌,一起玩遊戲.那時候我很喜歡看他幫我弄電腦,側面看他的眼睛超像里的俊熙.看着他都想笑,不過這是個小秘密,沒告訴他哦!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開始為一點點小事情而爭吵,而且他都不愛哄我,都是過了好幾天才來找我,有時候都是我主動找他的.好了沒多久又開始吵,因為自己太喜歡他了每次都會原諒他.可接下來的日子還是一樣,記得有一次,他開玩笑把我的鑰匙丟了,後來要去吃飯了叫他撿他怎麼也不肯,當時我很生氣,堅持要他撿,可他就是不動,後來我火了把他往門外推,讓他走,臉皮還真厚,怎麼推都不走.最後還是我撿起來的,想想真的好氣,可是我!!!吵過幾次反而更不願意放棄這份愛,我知道他也喜歡我的,也不想放棄,每天就這樣耗着.......

  記得11月,我開始上電腦課了,有一天他感冒一直咳嗽,連續咳了好幾天,他叫我幫他熬什麼梨湯,說什麼人家講的喝了很有效果,我又要上班有要忙着上課,好累,當時真的沒有時間幫他做這些,聽朋友說念慈止咳糖漿不錯,於是買給了他,他說喝了沒有用,等了我好幾天,最後還是他老爸晚上給他熬的,喝過就好多了,現在想想真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抽出時間來多關心關心他的身體.還好他沒生我的氣,我們的關係還是和之前一樣.聖誕節到來,我送他了一條牛仔褲,他幫我買了一隻大狗狗,我好喜歡的,看着它就想着他,呵呵!晚上睡覺都是抱着它的.可這個節日一過,他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都不來找我了,從之前的每天電話短信不斷,到後來的不聞不問.怎麼會這樣 一頭霧水.從來不主動打電話給人家的我撥通了他的手機,"為什麼會這樣 "他只是回答:"最近我很忙,不是和你說過嘛!年底我會很忙的."我說:"那也不至於忙成這樣吧!以前每晚到家都會通報我一聲的,可現在呢 那你以後不要忘了和我講一下哦!"他當時答應了,可沒有做到.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我等了他一個星期,但一個消息都沒有,我疑惑!到底是為什麼 於是又打了他電話,在我拚命的追問下,他終於說了"我和我爸媽說了跟你的事情,他們都不同意,現在都不讓我出門了......"我只說了一句話"那以後不要再聯繫我了"掛了電話,我好傷心,只知道哭,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像天塌下來了一樣.那一夜,我已經記不得有沒有睡覺了,迷迷糊糊的.第2天中午他來了電話,我不接他就一直打,接了也就只有"對不起這幾個字".天哪!不要說了還好點,他那樣更讓我心痛.那天是1月16號我一天沒有吃飯,只是腦子裡面很亂很亂,心裡很痛很痛,真的,好難過.共2頁,當前第1頁1〖作者:佚名〗

  接下來才真的是度日如年,經常失眠不說還老是半夜會不由自主的打他電話,有時候我在電話里哭,他也只是哭着說:"對不起我也沒辦法"有一段時間姐姐經常不在家,我就老是晚上不睡覺,整夜的聽着這首歌,朋友都說我這樣為他不值得,就連我打電話到(天涯共此時)的節目上,主持人也這樣說:愛一個人要看他值不值得你去付出.可到底是不是呢!嘴裡說不愛他了,無所謂了,不在乎了,可自己的心卻騙不了自己.淚往心裡流的滋味我算是領教了.每天痛苦地活着,不管是上班還是下班,只要一閑下來腦子裡都是他的影子,想和他的過去,想他的一切,想得頭都要炸掉了,但還是會想.他卻一無所知.我一直希望他回頭,卻一再地讓我失望.甚至絕望.而在我心裡還是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他,多少次從夢中驚醒,夢裡都是他回來找我,請我原諒他,可夢醒一切都成空,又開始瘋狂的想他,然後痛哭.有一次手機上寫了好多挽留他的話,可正要發送的時候手機沒了電,再開機就什麼也沒有了,又開始哭泣.還有一次在電腦上寫到半夜,關於我和他的故事,又因為按錯鍵什麼都沒了.

  .............

  這些是否都說明一個道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共2頁,當前第2頁2〖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無法遺忘的愛
網友評論
無法遺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