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旅途

  青春,不變的的永恆。

  每一首詩歌,都讚美青春的活力;每一段樂章,都譜寫青春的魅力。每一段動人的旋律,都是一份難以釋懷的感動!而這般激情澎拜的活力,是一份令人為之動容的珍貴記憶!

  青春,似明媚的花開成海,迤邐成歲月中的一道長長的風景!站在生命的渡口,一路追尋青春留下的印痕,尋找沿途的幸福印象。

  驀地,頓足,停留,偶然間抬頭仰望蒼穹,才發覺歲月悄逝,身後是延綿的足跡。儘管,一路忘情地奔跑,努力地追尋,但似乎總是在原點徘徊,止步不前,這些輕筆帶過而做的無用功,無端耗費了多好滿載希冀的時光,感覺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就這樣,在這沿途勾勒出的畫卷里,漠然的失落湧上了心頭,身心疲憊之感也隨之而來!

  回首,曾經的我們歷經了多少的辛酸,涉水越嶺,多少的拼搏,帶着憧憬推開殿堂的門窗,向著目的地起航,才抵達今天的這一定點。此刻,難免會有抱怨,驀然回首,追尋的幸福,其實就在不遠處。這一刻,翹首展望,踏出一路風采……

  總是目光狹隘。沿途之中,我們都在低頭細數自己失去的東西,卻忽略了自己曾經的擁有,忘記了自己也是一條靚麗的風景,掩埋了這世界獨一無二的生靈。世界本無兩片完全相同的綠葉,每片綠葉都各具特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光彩四溢,詮釋着自我的價值。

  青春亦如此,每個人的生活都夜以繼日地流淌着,都向著不同的方向。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旅途,無需一路仰望別人的風景,也無需羨慕!每個人的目的地不盡相同,走在自己的漫漫征程,留心品悟,感悟沿途生活的點點滴滴,這就是最大的快樂,最令人感動的幸福!

  細想,既然上帝賦予我們青春的畫筆,就應在這張空白畫卷上,勾勒出自己的沿途的風景,為其填充、添彩,繪出青春路上獨一無二的風采,點綴生活的點滴,造就快樂、幸福的人生之旅,書寫最華麗的篇章!

  關於青春的話語,或是華麗,或是願景,而不論如何,這些青春的讚歌,無不激情飛揚。我們不必自尋苦惱,也無需一路埋頭苦尋。這一刻,整裝待發,步履輕盈,一路前往,用不逾信念去築夢。

  青春的歲月中有我們不懈的努力,只因這胸中燃燒着夢想;青春的歲月是放浪的生涯,就讓這時光奔騰如流水……

您正在瀏覽: 旅途
網友評論
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