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回憶曾經深愛的你

回憶曾經深愛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回憶曾經深愛的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曾深愛的你,為什麼偏偏要等到我望穿淚水肝腸寸斷後你才學會珍惜,才會來挽留,曾經當我將千般柔情在你面前演繹時,你又可曾珍惜過我,一如我珍惜你一般珍惜過你?如今,當愛情已經變成滄海時你卻來要求我回頭,我怎麼再來和你演繹風和日麗中的那場邂逅,我真想問問你: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我曾深愛的你,曾經當我發信息給你后,我在目不轉睛地盯着手機屏幕希望手機會發出一陣振動等來那頭你的回復時,你可曾有理睬過你?

  我曾深愛的你,曾經當我一再向你說我們一起創業改變生活,你卻是一味地讓我去努力,你可曾有理會過我的感受?

  我曾深愛的你,曾經當我討厭那樣有電燈泡的生活時,再三向你提出我需要我們的兩人世界時,你卻是一如既往習慣帶個人人與你我同行,你可曾換位替我思考過?

  我曾深愛的你,曾經當我厭倦了那樣的生活,提出分手時,你是怎樣千方百計地哄我,而後你可曾為你許下的諾言有過絲毫兌現?

  我曾深愛的你,我始終揮之不去我離開哈爾濱那天的情景,忘不了那個早晨我是如何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哭地像個淚人,直至火車開時,我的女朋友是如何地對待我?忘不了那一刻的凄楚樣,忘不了你離別前說的那些話,忘不了……

  我不明白當我愛你時,我在你心中又是個什麼角色?你每個月手機話費有上百,卻是無暇給你的男人打上一個電話?給你男人的信息卻是可以與你所謂的朋友相雷同,可以在發給你男人的信息后再添油加醋轉發給你所謂的朋友?我真的想要問問我在你心中是什麼位置?如今愛情有份量,在你心裡是幾斤幾量?

  當我們相愛時,你可曾在我的空間有過隻言片語的留言?你的足跡可否踏足到我的空間半步?你有為誰為誰寫過如此多的文章,其中可否我的影子出現過?

  女人,為什麼不在該珍惜的時候珍惜?又為什麼不再該放手的時候放手呢?

  你對我的冷落,對我的勉強,讓我學會了死心,我不想再一直當個愛情乞丐,我不想再一直站在被你冷落的角落,請你允許我拾起我僅有的自尊,滿足我最後一點一點的虛榮好嗎?如今我離開后,你卻來央求我回來,可是當我曾經苦苦哀求你,曾經好好愛你卻被你傷了心時,你是否有憐憫過我,如今沒有,那麼我又憑什麼要對你以德報怨?因為愛嗎?的確愛你,可惜只是曾經,我不需要一個愛我的人或只是愛我的人,曾經我是扮演了愛你的角色,可惜當你來扮演一個愛我的角色卻是在我已經決定退齣劇情之後。很久以前我以為沒有你我的天空會是一片陰霾,可我錯了,陽光總在風雨後,當我的淚水被風乾后,我還是可以大步邁在艷陽之下哪怕身邊沒有了你的牽手,我同樣可以邁步前進。

  無可否認時間的確是個好東西,時間沖淡一切,距離拉開完美愛情,時間讓我認識了你也否認了你。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那是對我最深的愛,時過境遷后請你對我放手,今天的你我怎樣重複昨天的故事?蝴蝶飛不過滄海,是因為海的那頭早已沒有了等待,確實我已經不再等待,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有多少人值得等待呢?

  心已不會痛,淚已不會流,只因我們的愛情已經過了幸福的季節……分手后彼此過着自己的新生活,曾經的愛戀不過是個經歷和回味了,有過快樂和傷痛,不過那也是美麗的,只是在錯誤的時間發生了不該發生的愛,不是我們的錯,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要幸福的過,好好找個愛你的男人吧!改變一下你那性格和愛玩的樣子吧!因為你張大了,曾經包容是因為我愛你,可是以後不知道是否還會有個和我一樣愛你的男人肯去包容你!珍重吧!曾經深愛的女人,我會祝福你,希望你過的比我幸福!我也會好好的珍惜自己去找一個真正愛我的人和我共度一生,你放心吧!在你的記憶里把我刪去吧!因為都過去了!重新開始我們彼此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曾經深愛的你
網友評論
回憶曾經深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