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平凡—花草

平凡—花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平凡—花草 標籤:平凡的世界

  1)你無法控制花的開落,但你可以聞到它的清香,你無法主宰雪的大小,但你可以欣賞它的潔白,你無法阻止冬天的寒冷,但真誠的友誼可以溫暖你的心房————-我的朋友,朋友之間的純潔友情不是建在利益之上而是靠簡簡單單,短短人生緣此磨合,愛自己的朋友像愛自己的敵人一樣,無論曾經過去如何,我們都寬容着彼此,彼此的諒解,什麼事的發生存在也是不得已而為之,所以就像你們深深愛着我一樣愛着自己。

  2)工作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應該是快樂的至少可以靠自己維持持續我們的生命,不分貴賤不區大小,平凡的工作也一樣可以做的不平凡的事,生活的點滴在於我們不斷累積才會不斷的成長,我們很弱小所以需要強大,像水一樣海之大因為是無數的溪流匯成而大,當我們不過強大的時候維持着像水一樣精神,遇到彎彎曲曲能伸能屈,最終可以奔流不息流向大海。

  3)我們無法主宰自己的生命,無法預測自己能否走過明天,意外之事皆有之,竟然無法選擇自己的長度,那麼可以走出每天的寬度,活着就是快樂的,那麼就精彩的活出今天,生命之樹因為我們每天的吸收甘露而飽滿,生命是寶貴的不經意的踐踏自己的生命那是對自己的折磨,人生在世在所難免遇到難以跨過的砍,依次我們會不斷的變的堅強,成為家人朋友可靠的肩膀。

  4)平凡的人不一定平凡,學會回歸本性,生來自大自然對我們的恩愛,最終無論走過什麼路都要走進大自然的懷抱,自然的本色走出自然的你,我們所具備難以用價值來衡量它的大小,當我們以一種自然心態處理心態自然,最終愉快的了之,是我們所要走過的路所要學會平凡人自然心態之一,當我們無感覺的完成一件事而是快樂的那麼,我們的心態過後一定很不自然,因為很激動,所以慢慢的學會回歸自然。

  5)感恩之心不可無,一個囚犯會因為你的一句話對人生充滿了希望,我們小小的舉動改變了自己同時也改變了他人,理解和寬容是對一個人最大的恩愛也是最大的反思,細水長流因為它包容了所有,我們想走遠也少不了包容,像愛自己一樣愛他人,他們也是我們生命中或多或少不可缺少一部分,當我們積累了見不得光的資源那也不是我們的,因為我們只不過有過大的籃子裝罷了,所以那些是大家難以拿到自己該屬於自己一部分所需要的資源,我們不忘了愛着他們,之所以我看的遠是他們給了我們看的遠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平凡—花草
網友評論
平凡—花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