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自我流逝、幾許凄涼

自我流逝、幾許凄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自我流逝、幾許凄涼 標籤:自我介紹

  我站在橋頭任思緒自由的飛舞,於是流動的歲月湧向了平靜的渡口,在漸漸明晰的記憶中找,那遠去的身影。

  沉澱的思緒浮現着歲月的過往,流動的筆尖寫不完歲月的滄桑。繁華流盡,終於明白那百花熱情綻放的春季,如今靜靜地消逝,取而代之的是如同秋風般,蕭瑟與荒蕪的現實社會,所有美好的事物早已經如落葉般悄悄地飄落。

  因為我的傷感,在殘枝敗葉的孤寂下,使我讀懂了悲哀與欣喜。在茫茫人海中,不知誰成了誰的過客;不知誰又成了誰的棋子;誰又給了誰一個永久的承諾?生活本來很平淡,我是一個感情很豐富的人,讓社會世俗滲入了太多的貪婪與恩怨,使人世間變得波濤洶湧、紛繁複雜。隨波逐流,失去了最初的自我,堅守自我,在紛繁的世俗中讓你寸步難行。只有在傷感中為自我、為人世間流下一行清淚。

  自我流逝、幾許凄涼,在腳步匆匆的人世間,若固守一份孤獨而寧靜,淡泊的美,讓心在似水柔情中棲息;在日出日落中舒展靈魂;在和風細雨中洗滌心靈;在朝霧夕陽中淡泊心質為心靈、為自我尋找一處棲息的凈土

  我站在橋頭,任由思緒不停地漂浮,給心靈尋找一處遠離世俗,沒有貪婪與恩怨,紅塵煩憂的地方,曉看戲蝶、夜聽哇鳴、獨攬山川,依天地而歌,傍日月而行。

您正在瀏覽: 自我流逝、幾許凄涼
網友評論
自我流逝、幾許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