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致體育健兒

致體育健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不要羞澀、不要緊張,聽秋雁在空中為你歌唱,快去拾取片片金黃,充滿信心,就有希望。

  ——————致健兒

  /

  你,在家是爸媽的子女;在學校是莘莘學子;在社會是公民;在運動場上是運動健兒!

  /

  運動健兒,他在國家級運動會上,他肩負着國家的榮辱,在校運動會上,代表一個學校的精神,在群體比賽中,他代表一個群體的力量。

  /

  發著塑膠味的塑膠場上,你代表運動員們勇敢向前。

  /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屈不撓、勇往直前,在自己的每個驛站都留下一段無悔的回憶。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

  健兒們,加油!風雨中洒脫你的激情,陽光下釋放你的希冀,沒有你過去的過去,只有把握現在,沒有你明天的明天,只有眼前的路。逝去的已經逝去,要明白,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用你的真實,你的所有,揮灑出心中的希望。

  /

  “賽場上的旋律,如旋風般急速,如號角般激揚,如激流般奔騰不息。創新!突破!超越!永遠是賽場上最激動人心的旋律。”運動員之歌永遠為你奏響!

  /

  加油!加油!奮力拚搏,共創輝煌,齊心化工,誰與爭鋒!

  /////

  文/踏雪覓霜--:////致2013年學院運動會的運動健兒

您正在瀏覽: 致體育健兒
網友評論
致體育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