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清風,我卻拼了命的挽留。

清風,我卻拼了命的挽留。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可以一個人說結束,卻要兩個人說開始。這是多麼大的玩笑。而誰又真的笑到了最後 是你不懂寂寞,所以卑微低頭,

  對我編製無數的泡沫,待我一個個捅破,看清了那個到最後也沒有看清的你。看着我像小孩,丟失心愛的玩具一樣痛哭。那麼想挽留,卻發現認識你的第一天,那抹陽光,那抹微笑,均是面具。像皮影戲,一遍我就學會了所有的偽裝本領。徒留背影和性感的聲音留給剩下的愛情。

  聽妞妞說愛情可以製造美好,像風箏在天空中隨風自由的飛舞。但是有一天,風不再那麼溫柔,或許你會因為線不夠長而折斷,從此風可以陪伴其他的風箏玩耍。也有一天風不再出現,風箏會慢慢從天空中飄落。我想,我是那隻沒有風的風箏,我還可以逗留天空,感受風存在的餘溫,看曾經飛去的地方,聽曾經起誓的諾言。我知道,那一切都只是風吹過的痕迹,而天空也卻不允許我逗留太久,它會讓我低到塵埃里去,幻若化成一粒沙子。

  從前沐浴陽光身邊有你,彷彿身置天堂。隨時都能聽見空氣中細小的喜悅,每一天都活在桃紅的三月,日子裡翻滾着的永遠是幸福。那一撇,那一捺。我天真認為,遇一人,終一生;織一方天地,共享歲月時光。而現在,我恨嗎 我想我恨,因為我看不見自己,我痛失了時光,錯手卻傷了自己。

  靜靜地聽着窗外的細雨聲,滴答滴答響個不停,像是逝去靈魂的憂傷。在風輕輕吹過的窗帘聲中,我彷彿聽出了雨中飄落玫瑰的凄涼。那些被我們記得或忘記的傷心,隨着玫瑰纏綿天堂。所謂的開心,是不是站在雨中感覺它飄落的瞬間。像一棵幼芽在雨中自由飛翔,幻想着未來的美好明天。記得初春小燕子再回來的那天,嘴裡叼着泥土尋找着新的家。快樂的飛舞在天空中,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二月的剪刀剪出了小人兒們的叫喊。秋天的田埂里升起裊裊青煙,青山沁水間化作了春泥。放你的那天!是我開始後悔的起點!摸不着的謊言.感覺不到的欺騙!你走的那天,是我放棄了偽裝的善良.無悔無情.折磨我從黃昏到天明!沒有風再吹過我的秋天!

  清風啊?是我不甘,還是你太過美好 捨不得放手,我怕放了手,風的影子再也捉不到。那怕糾纏,我也不想錯傷對愛情的詮釋。那麼美好,我們卻註定遁於無形。

  在愛情里,可以有多少柔情可以去隨意揮霍,在那記憶翻滾的日記里。住了多少人,看了多少事。心沉淪是為那般?愛,在朝野;亦或江湖。東風吹,大小喬吟唱。低目含羞撫琴,弄舞出世間凄涼。戚戚為誰唱,又是誰為夕陽醉?-

您正在瀏覽: 清風,我卻拼了命的挽留。
網友評論
清風,我卻拼了命的挽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