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紅牌樓校區的健兒們,我們為你吶喊

紅牌樓校區的健兒們,我們為你吶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昨天,從朋友手中的運動會日程安排中無意間發現了你—紅牌樓校區的健兒們。5000米的項目中,偌大的交院20多人蔘賽,你們校區就有四人。頃刻間,欽佩與敬意油然而生!

  也許你們也沒有必勝的把握,但你們選擇5000米的那一刻,就已經是冠軍了,冠軍屬於你們!

  也許我們素不相識,但我們同屬一個學校,已是朋友。我們都堅持一個真理:體育光榮,重在參與!

  也許,烈日炎炎,你也有埋怨!但你已邁出了第一步,後悔全然沒了意義,正如汪國縝《熱愛生命》的鏗鏘與頑強!

  堅強的健兒,請允許我為你吶喊:你們是冠軍,冠軍屬於你們!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5000米,相信勝利屬於你們。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你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多流汗水!也許你心裡忐忑不安。可我們心裡早已熱血沸騰。昔日,長長的跑道上,留下過你深深的足跡,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你為了分區的榮譽,不在乎自己的疲倦,不在乎汗水與淚水,應為你心中有一種堅定的信念:擁有輝煌!

  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迹;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紅牌樓的運動健兒們!

  你將面對的:依然是藍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陽光;依然是綠色的草地;依然是你,勇敢的你、堅強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鮮艷,而你,定會更加自信,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

  紅牌摟的運動健兒們,我在為你們加油,你是否聽到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希望終點向你們招手,快去呀!不要猶豫,相信你們會送給我一個被汗水浸濕的微笑!

  5000米的賽道上因你而精彩!交院因你而自豪!加油吧!

  青春,加油!我為你吶喊!

  道橋系監理08-3班席貴東

您正在瀏覽: 紅牌樓校區的健兒們,我們為你吶喊
網友評論
紅牌樓校區的健兒們,我們為你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