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中的鎖甲,疲憊的相輔

心中的鎖甲,疲憊的相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心中的鎖甲,疲憊的相輔 標籤:雨中的樹

  心相思,意相連,流年寫下繁華幕,描下人中萬般情,牽出事中千般景。

  守相望,話相伴,幾度畫出相約淚,幾時能明傷痕言,幾何傾聽相遇聲。

  坐等月樓影,揮起美人意,話語相逢划長空,相約淚水打江山,幾人問,幾人明。

  悠悠醉人景,步步離人曲,不知千秋夢幾何,不明思雨相逢聲。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好久沒有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你訴講的題目,讓我,心好亂,意好難,行好苦,不知何去何從,不懂何歸何守。

  站在雨里,守着清晨,困住思念,壓住想念,把你的容顏放在腦海,望着東方的雲彩,期盼着未出來的太陽,怎奈,有了陽光,風也來了,而腦海中的你也隨着風飄走了。

  紅塵夢裡畫江山,

  流年樓上歲月影。

  滄海布景描凡心,

  千秋白晝思歸幕。

  戀人狂想曲,悲歡牽挂歌,多少夢兒永相連,多少行程影相伴。

  別問淚雨多少夢,別牽多少追隨意,別點那刻我想你,因為時間的編排,風景的相訴,會把你送走,也會讓我走在迷離不知所向的方位。

  愛情水,心相溫,意相暖,牽相動,畫上了你和我的星辰景。

  萬般風景千般人,思牽着夢,淚牽着行,走在過往的路程中,左手攬着你送的話語,右手握着你給的溫暖,等你等到心中出現了傷痕,等你等到淚水相約的時間,卻只能自己去編一些慌,織一些言,來欺騙自己那顆曾經和你一起看風景的心。

  原創。有意聊天的來群。號碼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鎖甲,疲憊的相輔
網友評論
心中的鎖甲,疲憊的相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