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所嚮往的天空

我所嚮往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能夠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行走在同一片藍天下。閑暇時,我們可以一同讚美文、茗茶香、談風景如畫,嘆歲月無常。帶着不好不壞的容貌,搖曳着婀娜多姿的腰身追逐那萬里晴空。

  更喜歡的是,在陽春白雪、夏雲秋收的日子,自己的身邊能有一兩位知己伴隨左右。穿梭在各個城市裡,我們一起談笑風聲,走走停停,風雨同舟。我們坐在靠窗的火車上,吃着薯片與可樂,聊着最近發生的一些趣事,聆聽車廂內人們搖滾式的低語聲,欣賞沿途的艷麗風光,我們歡快不已,沾沾自喜。我還是會為我身邊愛唱、愛吃兩位姑娘的拌嘴,而感到無奈與忍俊不禁,因為我又能聽到三姑娘對二姑娘說,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我們仨是很鐵的姐妹。如果說三姑娘被男人甩了,我和二姑娘一定會想法子將那男人暴打一頓(可能會打不過,但還是會去試試的),有時候,我們仨也會不小心鬧翻,不過,等過一會兒就什麼事都沒有了。我們仨一起干過的二事也不少,比如說,好不容易看到一帥哥,咱仨都會爭先恐後的去要扣扣、電話號碼,然後你拉着我、我拉着你的都不讓對方去,結果眼爭爭看着大好帥哥從眼前溜走。還有,比如說,有一天那誰誰誰說請吃飯來着,等到埋單的時候的,那貨很做作說的忘帶錢,結果我和二二就AA給付了,自從忘帶錢事件以後,每次在外面吃飯我們仨就輪流這樣忘錢,還很默契的裝不知道。

  我紅衣,二二的黃衫,三兒的碎花裙,再加上我明麗的寬沿帽,這樣鮮衣亮妝讓我們的俏皮清麗、笑若沛然、更加的青春活力、明艷動人。我所描述的僅僅是我想要一種,人是有貪念的。

您正在瀏覽: 我所嚮往的天空
網友評論
我所嚮往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