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不知不覺的下雨了,是陣雨。這是預示夏天來了嗎?也許,夏天真的來了,走出房間,看見到處都是夏天的氣息,男孩子會穿着短袖,女孩子會穿上漂亮的裙子,一切都好像夏天的預告……

  不知道該幹什麼,所以蝸居了一天,什麼都沒有干,感覺很頹廢,一個人,好像就不存在開心或者不開心了一樣。

  聽到外面有吵鬧聲,於是走到窗邊,看見一群男生又吵又鬧,突然覺得,他們好幸福,有一大幫朋友,可以說天談地,可以一起大聲喧嘩,大聲歌唱,可以一起宣洩屬於自己的青春,而我呢?何時,我變得這般頹敗,何時,我變得一個人不喜歡說話,不喜歡笑,不喜歡吵鬧,總是會在乎別人的看法……

  何時,開始的,請告訴我。

  突然翻到了以前的照片,看見和朋友的合照,就那麼突然地嘴角上揚了,我看見以前那些開心的笑臉了,我看見以前純真的笑容了,我看見以前和朋友一起瘋鬧的場景了,我聽見的朋友們對我的抱怨,對我的誇獎,對我的不滿,對我的愛護……那些照片還安靜的躺在那裡,告訴我 那是以前的自己。

  就那麼突然地想哭了……

  我懷念以前的自己了……

  陰天,讓我更加想念;飄雨,讓我更加懷念以前了……

  怎麼辦?

  想念像煙霧一樣會慢慢的上升,會慢慢的越擴越大,想念……

您正在瀏覽: 陰天
網友評論
陰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