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前生今世

前生今世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有前生今世嗎?我覺得有,應該是有的啊!

  前世享的富,今生必定會受苦。陰陽劃界也只不過一條奈何橋。橋的這邊是凡世蒼生,而另一邊就是地獄天堂。

  人的眼睛只能看到有色的幾種光譜,所以看到的只是在人間,人所看不到的光譜就承載着另一個世界。5歲的孩童可以開天眼,看到大人們的所不見,因為他的純啊,當你了解了凡世,洞察了蒼生,另一個世界的門也就關閉了。

  如果我還是象孩童一樣的純,不知道世間有善有惡(所以人之初,性本善是錯的),就能看到陰陽兩界,會看到奈何橋的一邊是在為生存不擇手段的競爭的我,另一邊是為還陽世的德而吃罪受罰的我。

  我會在兩界輪迴,分不清哪邊是前世,哪邊又是今生。兩邊是相互的寫照,所以有人會說"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因為他看透了輪迴,陽世的天堂怎會不是陰間的地獄,陽間的地獄又何嘗不是陰間的天堂?

  所以我也說"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

您正在瀏覽: 前生今世
網友評論
前生今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