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陰天,隨筆。

陰天,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這世界上有種天氣叫陰天,陰天有種感受叫寂寞。陰天里總有些許煩悶。

  可是,在陰天里總會有一個孩子痴痴的望着那鉛灰色布滿陰雲的天空。我是一個不善表達的人,但我又渴望把自己的想法和情感表達出來,就算講述一個故事也會慢慢的扯到自己身上來,將自己的一切全都扯出來。像個桔子一樣努力的想要撥掉自己的光滑外衣,想要世人看清楚它的白色脈絡,把自己丟在陽光下供人欣賞或唾棄。

  我想我是個神經質,如果不是那簡直是個笑話。我想我具有祥林嫂的神經,莫文尉的瘋狂。但有時我也很頑固,頑強且頑固的生存着。我想我有時需要一個濕潤略帶微風的陰天,我想我需要一片沒有人打擾的銀杏樹林,讓寂寞去瘋長。我想我需要一條長長的空曠的沒人的街道,我在此岸,正努力的朝彼岸伸去。我想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下去,走到天昏地暗,走到日月無光,走到我把所有悲傷都扔掉,走的徹徹底底,走到三生石上開滿大朵大朵的藍色花朵,走到下輩子那個人說還會陪我。可是!可是!可是什麼是夢想?什麼是現實?所以我只能蹲在地上,報住自己,看風把銀杏樹葉吹落在地,掉在我腳邊悄悄的死去。如果天冷了,我會將腿報緊一點,這是個好姿勢。我一天一點的習慣這個姿勢,像個寂寞的乖孩子。

  陰天,就是這樣冰冷而潮濕,陰天,空氣中還瀰漫著東西發霉的味道,我喜歡陰天,只在陰天我才是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陰天,隨筆。
網友評論
陰天,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