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是我今生到不了的渡口

你是我今生到不了的渡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是誰在夢中許我一世情緣?是誰在那三生石上寫下今生來世之約?是誰說要用體溫來溫暖一顆冰冷的心?

  你我相遇在這文學群,你滿腹文學,出口成章。我為你食之無味,寢室難眠,中了思念之毒。為你執筆寫下濃濃愛意,我願於三世煙火換和你今生最美的相遇,可否用我今生所有柔情換你半世相守。只願和君一起相守,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你是我春天那一朵艷紅的花朵,蝴蝶為你起舞。蜜蜂為你采蜜,那一道道風景,我便陶醉在你發出的芳香之中。你是我夏天那一縷清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秀髮,吹走我的疲憊,吹來溫馨的問候。你是我秋天收藏那一片紅葉,寫着今生對你的眷戀許下來世與你再續前緣。你是我冬天的那一縷陽光,照耀着大地,溫暖着我的心房。

  曾幾許我們在屏幕間一起塗畫著明天,曾幾許你對我說你會陪我一起去看海。你是否還記得你許諾要陪我一起走去養老院,然後你會陪着老人下棋也會做好吃的飯菜,開心的,快樂的看着那些奶奶爺爺,一口一口品嘗你的手藝,你說這些都是你喜歡做的事。你是否還記得,你說說我們不坐汽車就牽着手一直往家裡的方向一直走一直走,回家累了你幫我洗腳,我幫你洗腳 ······風吹流年,過去的點點滴滴卻成了心殤,成了最美最不願意回憶片段。

  夜與寂寞的纏綿,紅酒愛上了高腳杯。沒有了愛戀,沒有了誓言。獨自守着自己的一個小空間,追憶着那痛與幸福的愛戀。那溫柔似水的纏綿,還有那海誓山盟,也成了無法抹去傷心回憶。 一首你最愛的音樂觸動我心間,品一杯思念咖啡,只為了你一個轉身的回眸。多少個寂寥的夜晚,讓相思成了無望的守候,在每個想你夜空綻放對你深深的思念。

  聆聽一曲思念的夜曲,讓思念化作夜空那彎彎的月亮,替我陪伴你每個夜晚。打開心房只為你能讀懂我內心的情感,歲月流逝,捧一杯紅酒,輕輕的搖罷着,慢慢的散發出思念酒的芳香。今夜我為你執筆寫纏綿,淚水模糊視線。思念與淚水在字裡行間不斷的盤旋,一紙念想,傾盡了我今生所有的柔情。抹一紙墨香,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那不可能實現誓言,還有我們過去的一切,一段又一段的浮出腦子,那樣的清晰。在許多年後,你的追憶可否有我的影子,是否會想起我寫給你這些用愛敲打出來的音符 ,還有曾經為你付出的點滴?我的文字系著你的氣息,追憶着我們過往的愛情,祭奠着別後的思念。

  你是我今生到不了的渡口,如今我們各自在天涯與海角之間。然而,對你的思念卻依然如初。夜已深,情已逝,誓言也隨風飄落·······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今生到不了的渡口
網友評論
你是我今生到不了的渡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