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到不了的再見

到不了的再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多少次,我的情緒我的心情在這個熱鬧的城市,顯得如此突兀。

  多少次,說了再見,再也不見,卻還是抵擋不住思念。

  多少次,我們形同陌路言不由衷卻還是放不開彼此緊緊的擁抱緊握的手。

  不想說前世來生相欠,不言今生是是非非,我們幸福時是強烈濃郁的歡喜,憂傷時,是是世界灰暗的絕望。

  信你時,相信我們的感情是經的起流年抵的過歲月的真心相愛,疑你時,會覺得是一盤散沙,一陣風吹就散了。

  如此長情這般絕情,如此幸運這般糾結。

  多少個深夜,數不清的黃昏,多少個日夜,數不清的場景,就這般深深的將你想起。

  對你的思念,是每一分的深入骨髓,溶入血液,隨着每一次的脈搏舞動。

  原來,思念開出的花,竟是血色的浪漫,因你,我品味着這最美最難得

  許是因為太過在乎,才會這般在意關於你的一切,眼裡容不得沙子,寧願剜眼取之。如此這般輕易割捨,又在決定后後悔糾結,覺得能見一眼都是幸福,本來幸福就很容易,何必要求太多。

  這般的不敢愛不敢恨,這般的優柔寡斷,累了自己痛了愛人

  若是人生能夠隨着理智愛一個人,該多好。

  可多得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愛不知所終,追求天荒地老。

  可世上哪有如此多的完美,如峭壁上的花,絕美,每個看到的人都期待渴望擁有。可最終,只有一個人他披荊斬棘突破重重險阻,才有資格採摘擁有。

  多少次,想對你親口說我愛你,深呼吸吸進所有的勇氣和感情,吐出來的卻是簡單的一聲唉,一聲嘆息

您正在瀏覽: 到不了的再見
網友評論
到不了的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