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愛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親愛的:

  為你寫了兩千的留言,結果被卡掉了,我決定採用新建文本文檔的形勢來寫,即使停電什麼的也不怕了,嘿嘿!

  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電腦前,靜靜地書寫着兩個人的愛,那是幸福的,暖暖的。

  雖然那些經典的言語我記不起來了,但是我們的愛是一樣的有激情,一樣的刻骨銘心不是嗎!我決定把我這篇寫給你的信發表在我的文集裡面,到老來時,翻開來看看那是多麼的美呵!

  親愛的,佛曰:“百年修得同船渡,一千年才修de共枕眠。”可見感情這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是多麼的來之不易,所以我很珍惜,相當的珍惜。

  親愛的,在這裡我要感謝你,是你的不離不棄才使我從困境中走了出來,今天我走出來了,我會一心一意投入戰鬥當中去。為了我們的幸福,開始吧!奮鬥吧!我不再是昨天的小丑,我是敢作敢當的男子漢。

  親愛的,在這靜靜的夜,想你,很想你。沒有你的日子裡,縱使有陽光我也沒有燃燒的激情,有你生活才會美好,才會更精彩。

  只要我所想,我所做的事,你都全力支持我,這我要感謝你。馬雲說過:“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最美好,而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所以成功不是那麼容易,成功永遠只屬於少數人的,而拼搏努力過的那些人,我想他們是不後悔的,至少對得起自己曾經的付出雖然沒有回報。肯德基創始人六十多歲了,才成功的,所以成功與否關鍵在於心態不在於時間。成功與不成功沒有絕對的概念,有人在於金錢,有人在於精神。我所處在的是對金錢的追求來達到對精神的境界。

  和你在一起,我不後悔,世間有此真愛無悔也。別無所求,愛很簡單,在一起,不分離。

  在這深夜裡

  我無法按耐住對你的思念

  心和你牽纏在一起

  我愛你

  我只有用我獨特的方式

  表達我的愛

  在文字中的每一筆都是我滿腔熱血

  沒有你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樣下去

  有你

  生活才更美好

  你是我的風景

  我的牽盼

  也許有人說我很傻

  我可以說

  喜歡

  愛一個人

  傻是值得的

  愛就要義無反顧.

  如此星辰如此夜

  為誰風露立中窗?

您正在瀏覽: 致愛人
網友評論
致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