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愛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發現一個人在放棄給別人留好印象的負擔之後,原來心裡會如此踏實。一個人不必再討人歡喜,就可以像我此刻這樣,停止受累。成熟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學會減少幻想卻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來。美好的未來會到來,因為你用每一個完美的今天堆積着。

  一轉眼就已揮霍了最後的青春。現實一點一點消磨我們的稜角,侵蝕我們的夢想。在失落,遺憾,不甘,憤懣的時候,想到還有你們,即使有些東西已經再也找不回來,我的掌心始終握着最珍貴的寶藏,給我力量。謝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年華彼此遇見。

  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初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一路向前走,走過了也就錯過了,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

  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相遇難,分手易,但世人看不到有緣無份的熙攘,總以為機會無限,所以不珍惜眼前人。我們總是這樣,悲傷時要一個肩膀,而開心時擁抱全世界。時光偷走的,永遠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在時,你覺得近,不珍惜。走時,遠了,你方知獨特與珍貴。

  我瘋狂,我搞笑,我可愛,我勇敢,我女孩子氣,我溫柔,我樂觀,我煩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我。

  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青春在手的時候,不覺得它有多好。直到一天,不期然想起做過的傻事,流過的傻淚,碰上的傻人…想起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神侃的朋友,想起苦戀過的那個人。那時的自己,傻傻哭傻傻笑,以為自己就是全世界......這就是青春,經過時間濾洗,留下最甜美的痕迹,總是在回首的時候最美好。

  如你夠豁達,你就應該了悟,人與人間只能在笑語喧騰的時候,顯得親熱。或在一方可以施捨善意,博得慷慨之名的時候,顯得仁慈,舍此而外,沒有誰真正會分擔上你心靈上的寂寞。

  怕什麼就會想到什麼,信什麼就會聽到什麼,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們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致愛華
網友評論
致愛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