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冬夜飄雪

冬夜飄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整個一個白天,天都是陰沉沉灰濛濛的,到了傍晚時分卻忽然颳起了東北風,東北風過後,夜色漸漸濃了起來,預報說今晚有中到大雪,果然不出所料,透過窗口望去,外面真的飛飛揚揚,由小到大,由稀見濃飄起了雪花。街燈散出幽幽的光,在燈光的照耀下,雪花多像天女撒下的潔白的粉末,飄飄洒洒落向人間。大地白了,屋頂白了,路邊的大樹也白了,黑的夜卻成了銀色的世界。人們常說,瑞雪兆豐年,也許來年是一個好的年景吧。

  在這靜的夜,在這飄雪的晚上,有多少往事湧入心間,那些給我鼓勵,給我信心的朋友,我將終生難忘,那些齷齪小人,魑魔魍魎,我也會留存心中。人說,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我想此話不無道理。

  夜深了,雪落大地細無聲,在這飄雪的夜,我由衷的祝願我的朋友:好人有好夢,好夢能成真。

您正在瀏覽: 冬夜飄雪
網友評論
冬夜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