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給你看看生活,很多時候只是被一種顏色填充着,很不情願,可是你不得不在其中。每天都在醫院和家之間往返無數次,可是無論多少次還是無法改變那種唯一充斥的灰色。

  很多時候,眼中總會充滿淚水,擔憂卻也有溫馨。奶奶手術,爺爺日日夜夜守着不肯回家,只為時時刻刻可以看見,不願回沒有奶奶陪伴的家裡。大多數時間爺爺都在奶奶旁邊坐着,不說話,就靜靜的看着。病床上的奶奶瘦了一大圈,床前的爺爺也憔悴了很多。常常看見爺爺在抹眼淚,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心裡都會很難受。爺爺說,不能下床也沒關係,在身邊就好。以前常聽到的“少年夫妻老來伴”,現在我終於看到了。

  才意識到,我們終於還是到了要面臨生老病死的年紀,你看着病床上的親人卻束手無策,只能暗自抹淚,恨自己沒有超能力,來消除她的疼痛,她的難受。不願悲觀,只是心裡充滿了擔憂與心疼,時光是個殘忍的東西,它把美好的東西帶走,留給你的就只有傷痛和病魔。珍惜每一個可以陪伴在他們身邊的時光,你若安好,我們一起幸福。

  總會在特定的時候把親人們聚集在一起,溫暖而安心,慶幸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漸漸變老的長輩,一起長大的兄弟姐妹,我們在一起,我們有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很想一直在一起,不分開,就這樣互幫互助,互相關心,不願歲月那麼無情,我想他們都健健康康,我們都快快樂樂。

  願奶奶早日康復,我們都在您身邊。

您正在瀏覽: 祈願
網友評論
祈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