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語記憶—嘉宜

心語記憶—嘉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心語記憶—嘉宜 標籤:青澀記憶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都是浮雲。

  只有將你的成見與不滿拋到一邊,那麼你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抱怨:我被傷害了。而只要你把這樣的抱怨拋諸腦後,你所受到的傷害才能最終煙消雲散。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的渺小。

  這是全世界說的最多最脫口而出的謊言 “我沒事”其實我多希望你能把我看穿。

  學會了對自己坦誠才能做到對別人坦誠。連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覺都要逃避的人,是懦弱的。

  孩子,不要太難過,請記得、陽光就在一抬頭就能看見的地方。

  生命有限,不要把它浪費在重複別人的生活上。不要被任何說教羈絆,否則你將被籠罩在他人思考的陰影之下。不要讓他人觀點的雜音淹沒你心靈深處的渴望。最重要的是,要有膽量跟隨你的心靈和直覺。你的靈魂其實已經知道你最想成為什麼,其他一切都無關緊要。

  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時間會讓人成熟,那是一道傷,不會忘,忘不掉,成熟了便不會再傻再天真了,破壞了一個人心中的美好,你讓她如何再一如既往,再一如當年,再只如初見。再怎麼說“我想你”,內心也不會再像當初那樣,有種緊張,莫名其妙沒來由的緊張、惶恐和不安,早已淡透了。【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不小心聽到某首歌,想起某個人,記起某段時間。然後自己會突然變得很安靜很安靜。

  人生就像走路,背負的東西越多,走起來就越累,只有學會放下,才會輕鬆前行,心靈的修行亦是如此,只有少裝一些世俗雜念,專心做好自己的份內事,才會擁有一個輕鬆、寬敞、明朗的空間。

  落寞是聽見某個熟悉的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

  我很感謝,在我最絕望的時間遇到你,那是一段最值得收藏的時光。也是一段我從來不對人提起的時光。

  對於城市中的人來說,置身滾滾紅塵浪滔天,每天面對無數慾望顛沛,若能保持自持修行的堅韌,遵循品德和良知,潔凈恩慈,並以此化成心裡一朵清香簡單的蘭花,即使不置身幽深僻靜的山谷,也能自流出一片清凈天地----比爾.波特【空谷幽蘭】

  有沒有一個時候,一直被那個很在乎的人追問為什麼、為什麼。你難過得快要窒息,也無從說起。

  愛情和腳上的鞋一樣。太華麗的並不是最合腳的,表面光鮮亮麗,卻寸步難行。不管是鞋還是愛情,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讀完寫的所有微博,看你從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於你的信息,試着聽你聽的歌,走你走過的地方,看你喜歡看的書,品嘗你總是大呼好吃的東西,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他遲到的時光。

  【摘自新浪微博[心語記憶_嘉宜]喜歡請關注,期待您關注。http://weibo.com/u/ wvr=3.6&lf=reg】

您正在瀏覽: 心語記憶—嘉宜
網友評論
心語記憶—嘉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