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未來的你,還記得曾經的我嗎

未來的你,還記得曾經的我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歲月遠去,流年裡的點點滴滴是否都一一珍藏呢?

  閑時也曾感慨時光淌的太快,快到來不及回味,那些感動轉瞬便消失於逝水流年中,總是試圖去唯記,然而一切都抵不過年華的流轉。

  清淡簡約的日子,一天天的重複,忙着學業,忙着事業,心裡也曾守候着未來的那個夢,這般的守候真是像及了深沉的暮色,日頭在山的另一端降下去,天空一片彌蒙,薄薄的一層微光籠罩着,些許的期待,些許的落寞。

  遠去的時光里,有過感動,有過堅守,然而對於那些消逝的日子,內心深處卻泛着淡淡的疼惜,很多的感動都已經忘了,它們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在自己的生命中。

  我想好好珍藏今天,記得每一個感動的瞬間,在陽光滿溢的午後,挑一張心愛的素白信紙,信紙上畫著幾朵淡雅的紫色小花,執筆在信盞上落下一行小字。

  我想現在寫封信,十年後寄給父母,告訴他們此時的自己真的很努力,很聽話很懂事,並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已經很努力的朝自己的夢想邁進,記下自己的青春,記下此時美好的時光。

  我想給未來的自己寫封信,在落葉繽紛的時節,撿拾一枚發黃的秋葉夾於信盞中,在信上記下此時的自己,信中也許記着現在的奮鬥,記着漫天的黃葉,記着朦朧的情愫,給幾年後的自己呢,五年?十年?當十年後的自己莫名的收到一封信時,會是什麼感受呢?

  我想給他寫封信,同樣的,十年後再寄給他,在海邊,迎着舒適的海風在紙上寫下此時的思念,把海風的味道帶進信盞里,信封中也可放着幾枚撿拾而來的貝殼,放着自己隨手拍的照片,十年後的他收到這封信一定會開心的跳起來吧,曾經的我們也愛的那般熾熱。

  我想給我的閨蜜寫封信,慵懶的午後,約她出來喝喝下午茶,斜靠在躺椅上,晒晒太陽,吃着點心,當著她的面,拿出心愛的信紙,落下一段心情小字,並不能讓她看到內容,和她約定好,十年後,這封信會從某個地方寄給她。

  未來的你,還記得當初的那個我嗎?那個青春洋溢,笑着面對生活種種困難的我,那個臉容上總是帶着溫暖笑容的我,那個日夜拼搏守着夢想的我。

  也許多年以後,所有人包括自己已經忘了當年的那個自己,記不清自己的奮鬥,記不清那些迷茫的日子,也記不清那些剛剛綻放的情愫。

  用信盞留下感動,讓未來的你了解過去的自己,讓未來關心你的人看看十年前的你,有些感動,只能用心去感知,珍藏流年裡的美好,讓這些感動,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和心相遇。

  交流: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你,還記得曾經的我嗎
網友評論
未來的你,還記得曾經的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