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舒,你的心裡舒服嗎?

 心舒,你的心裡舒服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心舒,你的心裡舒服嗎? 標籤:感恩的心

  1月9日下午,一位名叫王心舒的江西女孩,在長沙海底世界工作時,不幸跌入海洋館的水池裡,9分鐘后浮出水面時被發現,經搶救最終無力回天,失去了年僅21歲的生命。

  海洋館池水很深;沒有安全員巡視;自身不會游泳又沒穿救生衣;再加上調皮海豚的搗亂;各方因素湊在一起,清澈的池水就吞噬了一位美麗的姑娘!

  21歲,花一般的年紀,父母含辛茹苦把你養大,看着你蹣跚走路;聽着你咿呀學語;瞧着你大學畢業有了穩定的工作;盼着你結婚生子,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可沒想到你工作僅半年就撒手人寰,連一句話都沒留下,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走了,只留下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你讓悲痛的父母在慢慢長夜裡怎能入眠?你讓年邁的父母將何以度過凄涼的晚年生活?你平時是那樣的聽話乖巧,可為何在人身安全的大事上卻如此馬虎?以至於犯下不可彌補的過失!心舒,你的心裡會舒服嗎

  古人有云:“父母在,不遠遊”,為的是讓老人們兒孫繞膝,安度晚年。可世事難料啊,總有那麼一些空巢家庭,倘若兒女們能歸巢,不過是一時的凄涼;可假如他們一“走”了之,那就是一世的凄苦了!

  願天下作為兒女的人們,多想想自己年邁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照顧好自己和家庭成員的人身安全,讓大家都能舒心地活着!

您正在瀏覽:  心舒,你的心裡舒服嗎?
網友評論
 心舒,你的心裡舒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