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1)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1)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1.我能對你們說出的最讓我傷心的話就是 來日珍重 和 一定要快樂 ,前者代表我已經離開,後者是我無法讓你快樂或是我曾讓你傷心過的所有抱歉。

  2.當我是如此的渴望一個人的圖標跳動起來,我在等待的過程中早已淚眼模糊,後來當圖標閃爍的時候我沒有意外,更沒有當初的感覺。我想說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無論多麼的深刻在時光看來都是淺之又淺。

  3.你是否站在空無一人的馬路上,看雪花灑下被路燈照得宛若白銀。你是否在雪花與地面的交界處看見了自己蜷縮的心在過去與未來之間徘徊。你是否知道碎裂成片的千萬憂傷隨風雪散落到沒有燈光的不知何處。你是否知道第八十根路燈下一動不動的凝望着的人是我。你是否知道,此刻和你一同在風雪中顫抖的我就在路的盡頭。我猜測着你的一切,我只能知道在無邊無際的雪幕里,輕吻我臉的只是很快就融入淚水的冰涼。你還好嗎?在大雪中凋落羽毛的我的天使。

  4.我是伏在故鄉老重的棉被上度過的這個冬天,身旁黑白相間的的花貓是眯着眼睛窩在火盆旁睡覺。我不知道我的病何時會好,讓我慶幸的是我沒了當初讓我在夜裡翻來覆去的煩躁。我看着花貓粉嫩的鼻子,精緻的前爪,肥碩的有序起伏的肚子,嘴角不自覺的就上揚了。今天的陽光,很明媚很明媚...........

  5.時光把一切都當成小鳥身上的絨羽,讓它變粗變硬,變成有力的翅膀,讓他明白什麼是飛翔,什麼是遠方。

  6.當秋風吹起乾枯皺縮的葉子,我多希望風會帶它到遠處,那時你會不會明白,葉面上的褶皺中含着的是我對你的思念。我還記得坐在青石堆上咀嚼着毛毛狗青色嫩桿的我們,看着有白雲的天空,傻傻的笑...恍惚間,我看那天空,低頭就模糊了一片。

  7.我經常的看那些乾枯瘦黃的草葉,看它們無助的在乾冷的風中瑟瑟發抖,看他們漸漸出現黑點破口,看它們有被折斷後留下的猙獰的斷茬,看他們在有陽光的時候仍舊單調並未因此有歡愉的神色,看他們在薄暮時在陰鬱的夕陽下更顯老垂,看它們流着淚告訴我他們將要死去。異日的清晨,我在淡淡的霧氣中告別了見證我長大的人,看着我出生,含着笑離去的人。

  8.人生就像一輛車子,上車下車,你會遇見或離別很多人,有些人你會因為她們的好好壞壞,微笑着或皺着眉頭記住他們,沒人知道你在角落中思緒凌亂,車往前開,風景無限。除了司機,這輛車上沒有一個人是常客。到了時候到了地點,一車曾經以為不會散的熱鬧,就在車的走走停停中消磨殆盡,只留下投幣箱中叮叮噹噹的錢幣。那是回憶,有碰起時清脆的聲音,還有所有人的指紋。或聚或散,人們的溫度還留在車廂里不是嗎?冰冷的東西終將被遺忘,但溫暖的將像太陽一樣在藍天的擁抱下永存。

  9.我們這輩子不可能不會去愛別人,可是如果他們要離開呢?我們又怎麼能夠不難受。如果一切是註定的,那就讓他們去吧,那些傷痛也是你愛的一部分。

  10.如果讓我描述我的青春,說實話,我的確是不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1)
網友評論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