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執一支相思的筆、為你寫盡傾城

執一支相思的筆、為你寫盡傾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執一支相思的筆、為你寫盡傾城

  文字/因為有夢

  一場邂逅,驚艷了寂寞的流年;一份傾心,書寫着隔空的愛戀;一心相守,演繹着凄美的故事;一念執着,讓兩顆孤獨的心天涯相挽。與你相遇,是我生命中不能阻擋的意外。是愛與痛生生的撞擊,是前世我的靈魂,與今生肉身狠狠的對抗。想是鳥么,在你面前,沉溺得無力飛翔;想是水么,在你的愛里,甜蜜得忘掉了今生流淌的路。倘若不是距離,倘若不是俗世這無休止的紛擾,我會把自己多餘的空白,都給你。給你,我如花的綻放,給你,我無悔的如影隨行。

  【蝶戀花 相遇】

  相遇如詩同作賦。一縷心思,浪漫情深處。

  幾度深深風采路,雙雙蝶舞君憐護。

  相悅相惜頻眷顧。情醉天涯,一曲相思訴。

  萬縷柔情相愛慕,今生執手紅塵渡。

  我用情思塗染寂寞的流年,不經意卻傾盡了一世的眷戀,我將曼妙的情思,搖曳成筆尖的浪漫。在流年的渡口,邂逅了你深情款款。你飄逸的身影,如醉人的白衣詩仙,我嬌羞如一朵靜默的幽蓮,跨越千年的情緣,與你相逢在水之湄山之巔。我用萬千情愫,為你描繪一幅七彩的畫卷,攜清風攬明月醉卧天邊,於內心的豐盈盛放於歲月的安然,我用心的守望,揉碎曾經的寂寞,任似水的柔情在心底氤氳溫婉,將相遇的感動塗抹心的顏色,以文字的輕柔靜守一路相隨的清歡。攜一抹詩情、舞一支秀筆,將傾心的痴、刻骨的念,幻化成篇篇詩箋。以一朵蓮的姿態,在夢的彼岸,靜坐東籬、碾字成暖,在唐風宋雨中 感受風花雪月的浪漫。

  【釵頭鳳 心動】

  春心動,搖塵夢,此情漫染釵頭鳳,

  相思瘦,捻紅豆,猶記當時,與君邂逅,又、又、又。

  痴情重,幽弦弄,一簾心事頻相送。

  憑欄候,眉心扣,緣來緣聚,念君依舊,候、候、候。

  一起走過的日子,好美。像開在夜間的繁花一樣絢麗。一節一節的文字,記錄著相遇的點點滴滴,一次一次的等待,演繹着我們相知的深深淺淺。珍藏着那份真實與美好。與你相識,眯了眼眸、醉了心田,愛的花蕾綻放在渴望的彼岸,舒緩了皺摺時光里的淡然,剪一縷柔光,鋪展在你我清淺的流年裡,氤氳了歲月的雲舒雲卷,情是那抹握在手心裡的暖,無需天長地久的誓言,不用海枯石爛的期許,牽着你的手就是生命里最美的風景線。

  想你的時候,我就會走進文字,將那千般思,萬般念揉入文字:《九張機》《千鍾醉》夜夜相思不能寐!!《長相思》《釵頭鳳》日日念君韻中融!!君可見切切思君憑欄守,君可見月下徘徊淚橫流!!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愛你之深!!思你之切!!念你痛!!只有那內心的靈犀,讓我一次次感受着你的愛憐!

  【釵頭鳳 相思】

  相思債,千年待,一簾幽夢君不在。

  思君切,情難卻。恨不當初,楚河難越。界!界!界!

  愁眉黛,恨無奈,滿心寥落誰憐愛,

  雲遮月,風欺掠。蒼天無語,此情難滅。越!越!越!

  詩意的繁華載不完深深的眷戀;墨淚的纏綿道不盡深深的思念。想你的時候,我就會閉上雙眼,用靈魂體味着你給的那份暖!!這是超越時空的傾城之戀,這是跨越距離的靈魂相伴,我愛你!愛你的詼諧和幽默,我愛你!!愛你對愛的堅守和執着!!我愛你!!愛你不離不棄的守望,我愛你!愛你生生世世靈魂相牽!!今生今世,我會永遠與你相依,來生來世,我會在最美的年華里與你相牽相挽!!就讓這水墨氤氳的情懷,熏染這寂寞的歲月,琴瑟和鳴,相依相暖,此岸彼岸,念藏心間,任歲月留長,讓你我人生永如初見。

您正在瀏覽: 執一支相思的筆、為你寫盡傾城
網友評論
執一支相思的筆、為你寫盡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