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特此說明

特此說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不知大家注意否,近日我的點擊率高了。這主要是我的同事和朋友們一定要讀我的文章,所以我就把其分享與人人網跟群里,因為學生和有的朋友等着看呢。昨晚發的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文章,主要是為兒子寫的。謝謝這一段散文網的經歷,也結識了不少的朋友。

  但是覺得本人還是不大適合的快節湊,覺得如此下去會讓自己的心不寧靜了。所以暫筆,等到2013夏年我的兩本新書出了再與大家見面吧。

  為文心靜是第一。我總覺得文品必得與人品掛鈎。所以我害怕因為在的快節奏而失去了自己。我有個目標要把自己兒時故鄉的美麗富饒寫得極其寧靜美麗,為了這個目標修心乃第一。而這修心,靜真善更是第一。寫作的真境界應是個極其嚴肅的問題。

  當然現在是一個快節奏時代,什麼都速食了,但是我覺得寫文章不易快節奏。所以我還是讓我的心寧靜下來為好。再次謝謝給了我一交流的平台。

  也為我連接空間和發到人人網,若擾亂了的規矩當歉意。

  提前祝大家新春快樂!!( : )

  也特此說明一下,我是《好學生 壞學生》及《我不是問題學生?》兩本書的作者。算是做廣告啦,還是沒涼啊,這個時代真寧靜也難,但我努力!!

您正在瀏覽: 特此說明
網友評論
特此說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