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下輩子還要牽着你走

下輩子還要牽着你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無聊!!!那有什麼下輩子?在文字里欺騙自己和對方。那是否在尋找一種解脫?或許,偽裝嚇得臉龐快被拆穿;要不然不會說出這種倆你急都不會相信的鬼話。

  街旁路燈下,有人在私語,我的路過不會打擾他們;不過內心有些許不安,因為、我不想走進別人的童話,哪怕是一秒鐘的插曲,可是我還是不得已走過,那是我的路,雖然有很多人來往。在世界里,已經沒有地方可以開拓新的路,只好走過別人走過的路;只有這雙鞋,屬於自己。

  在路上,我看見來往的人群,或是車輛,在眼前頻頻消失、迴轉。手裡那份雜誌,是書寫別人的輝煌,而我在津津有味的品讀;在尋找自己的影子,難道?我把影子弄丟了?我沒有往後面看;因為,我不敢。真不敢;不是我的懦弱,我實在不堅強。怕忘記流淌的淚水,再次書寫那段殤。

  有時候在夢裡,看見你的哭泣,我雙手多麼無力,拿不起那張紙巾,任憑你的雙眼把我迷離。醒來時,你在我的臂彎沉睡,我在想,我們很久沒有見面,重逢的日子沒有那份喜悅,我在責怪自己,沒有保護好你。偶爾心情極為糟糕,儘管努力剋制,可是臉和雙眼背叛了心,把所有書寫得淋漓盡致。

  我已近沒有那份激情,不會調出浪漫的雞尾酒,也不再做一桌子的菜等你品嘗;學會懶散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等待、、、、、、當夕陽在山頭掙扎的時候,我想坐在搖椅上喝一杯你沏好的香茗,旁邊有你的嘮叨;雖然現在我恨你老是在耳邊的碎語,我想,到那時候你的每一句都是我想聽的歌謠。

  我的腰不再挺拔,容顏也被歲月摧殘、把本來就不帥得臉龐刻畫得更加難看,你別笑!!!

  是我們共同把年輕忘記在時光隧道,已經飄遠。想找回來,你和我的腿腳不再利索。

  我看算了,還是喝盡杯中殘留的茶水,不然真的涼了。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還要牽着你走
網友評論
下輩子還要牽着你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