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冬日遐想

冬日遐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雖說天氣降溫了,還有些冷,但不怎知地還是有些眷戀這樣的冬,這樣的清晨,湛藍的天空,冉冉升起的紅日,低垂着枝頭的樹木,匆匆而過的行人,急騁而過的車輛,置身其中竟也有了畫意一般的感覺。

  讓你儼然忘記這是冬,是冬的清晨,沒有寒風的冰涼刺骨,也沒有滴水成冰的懼怕,可以給了愛美的你無限舒展與發揮想象的空間,着了喜歡的衣衫,圍了那多彩的絲巾,秀一下自己纖細的小腿,給戀人一個冬意溫暖的擁抱。

  也會忘卻周身的倦意,放下工作生活的負累,縱然夜晚有太多的困惑與迷惘,但見那冉冉的朝陽,心頭也會湧起無限的熱浪,去迎了那朝陽闊步向前。

  固然生活中有太多的失意與無奈,它們會時刻伴了我們讓你迷惘,讓你無奈,讓你哭泣,但也會讓你微笑,也正因為有了這些許的記憶,才會構成你我華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冬日遐想
網友評論
冬日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