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知道我的眼淚嗎?

你知道我的眼淚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的眼淚嗎?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的中國夢

  紗布,這是我喜歡稱呼你的,因為我可以自以為的屬於我。

  是啊,我跟你說了我喜歡你,你沒排斥卻也沒給予我希望。你知道么,每天看到你的笑我多麼開心;你知道么,每次看到你能看我一眼我是多麼開心;你知道么,每次哪怕你因為作業和我說一句話我又是多麼開心。是啊,你總是能看到我開心的那一幕,卻不知道我也會哭。

  你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總當著我的面只和我邊上的人說話,甚至不看我一眼;你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總是再說完這一句話的時候卻忘記答應我的要應該睡覺了;你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總是讓我只活在網絡里。你知道么,那一刻那一秒那一瞬,我只能選擇我眼睛瞎了耳朵聾了腦子不好使了,那樣我才可以安慰自己,我也許還行。

  你總說我胡思亂想,我也這麼認為,因為我怕,因為我在乎。

  害怕就意味着會失去。所以,你知道么,我一直在學會勇敢,嘗試勇敢,已經勇敢。因為我怕失去。

  你說,沒有明確的關係才是最好的,沒得到但也不怕失去。可是,我怕的是我根本就是得不到,得不到得不到不就是失去么。我不想這樣子的,一點不想。

  因為我沒有什麼值得驕傲,沒有什麼值得搶手,所以我就更加怯弱更加自卑。

  我真的不喜歡寫日記,作為一個男生,對網絡遠比對文字來的興趣大的多。但是,我卻為你寫了幾個月的日記了,是的主角是你,我永遠演着配角戲。這是我唯一喜歡寫的一段時間。那時,我發現,也許我的快樂就在那一支筆,因為寫的永遠都是我和你。

  我過於主動是不是一種低下的表現,是不是讓你越來越覺得隨便而已,是不是讓你越來越覺得容易而已,是不是讓你越來越覺得可有可無。如果不是,為什麼在你眼裡,我的存在感越來越低,以前不是這樣的不是么。

  我一直努力做一點驕傲的事,可以讓你看看。呵呵,只是現在,我發現我不行,真的不行。我能做一件讓我自己驕傲,給自己喝彩給自己鼓掌的事就已經很厲害了,何況是你眼中呢。

  我喜歡你。

  所以,我只讓你看到我的笑,我的幸福。

  我喜歡你。

  所以,我一直堅持一直努力一直微笑。

  我喜歡你。

  其實,我一直在流淚,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我的眼淚嗎?
網友評論
你知道我的眼淚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