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送給我丟失的愛

送給我丟失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送給我丟失的愛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不知你是否能看到,不知你是否會想起那段往事。

  我的愛再也不見了,我不知道我把它丟在哪了,也許它很久很久以前就不見了,而那時的我卻沒有發現,不過我相信我能找到它,因為我記得:

  這不是一所華麗的房子,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這也許是最沒價值的建築了,但對於我來說,這裡是最重要的,我確信我的愛來過這裡,在這裡我可以找到愛的痕迹······

  大概沒人記得,就因為丟了三塊錢而嚎啕大哭的女孩,那個不會說好話,不會討人喜歡的女孩,那個喜歡在飛落的櫻桃花下靜靜唱歌,講故事的女孩。因為飛逝的時間,所以你們忘了,而我卻深深記得!

  六月份,正值初夏。我喜歡這個季節,這個季節里有我和愛最初,也是最美好的回憶。我們在一起光着腳丫,在沙灘上奔跑。我追着浪花,你拾者貝殼······打漁 曬網的人們會笑話我這個傻丫頭,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嘻嘻哈哈。但誰也不會想到,在我的世界里還有你——我的愛!

  隨着我的長大,有一個問題出現了,我不能整天陪着你說說笑笑了,因為我要入學了。那時候上學是我最頭疼的問題,我變着彎的找各種理由不上課。我知道我是捨不得你,如果現在的你看到了我當時的想法一定會笑吧!會不會覺得我很虛偽。但是這一切都是真的,我喜歡你,說不出的喜歡。我多希望下課後你能陪我一起玩耍,這樣我也能向那些陌生的同學們炫耀我也有好朋友,照顧我的朋友,然後我再也不用陪他們玩那些我並不懂的遊戲,再也不用被他們嘲笑······

  之後,我長大了,我開始埋怨你干涉我的生活,干涉我的學習,干涉我的一切。我開始討厭你,憎恨你。我並不知道,我在慢慢地傷害你,腐蝕你的心。

  你走了,從我的世界里走的徹徹底底,走的乾乾淨淨,留給我唯一的蛛絲馬跡,就是那我們一起生活了十一年的那棟房子,那片風景,我只能靠我的回憶來摸索你的存在,我為你哭過,為你笑過,在你臨走的那一刻都已煙消雲散,夕陽西下,潮起潮落,都是我一個人在守候,你再也沒回來過,再也沒回首過,甚至再也沒想起過·····

  又是你年的六月份,櫻桃花盛開的季節,白色的花瓣襯着淡黃色的花蕊,向你我當年純真的笑容,向你我那段純真的歲月。

  現在的我不再那麼傷心了,更多的則是渴望,渴望你能回來,渴望我回頭能聽見你那句"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送給我丟失的愛
網友評論
送給我丟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