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佛說,佛也說

佛說,佛也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能從一千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中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那九百九十九個人的腳步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踏在我的心上,所以無論你走的多麼遠,走到哪裡,我都不會遺失你,但希望你哪裡都不要去,請永遠留在我身邊,同我一起走過剩下的所有歲月,從開始到現在一直到未來,直到永遠。

  ——————————題記

  佛說,茶香飄落心靈一隅,漫過春天拂過的清風;

  佛也說,花瓣遺落在心頭,痛徹心扉后,不解人間的風情。

  佛說,煙火繚繞的夢境,只是因為愛情,因為刻骨銘心的愛戀;

  佛也說,四大皆空不過過眼雲煙,就算前世五百次的回眸,也只換回今生一次擦肩。

  佛說,霓虹燈下的幻影,是因為思念的腳步輕輕踏出紅塵萬丈;

  佛也說,千絲萬縷的情意,直到遇見了你,才劃過一道憂鬱的淚痕。

  佛說,菩提樹下的輪迴,是幾世遺留的姻緣,等你來度我;

  佛也說,石橋下等你來過,歲月的蹉跎讓我犯了錯,回首前塵,只願涅槃成佛。

  佛說,承諾只怕錦書難托,一念執着,換三生迷離煙火;

  佛也說,一生多情愁,來回多緊鎖,燃燒的福禍,忘記你我。

  佛說,沉默只因愛恨一朵朵,盪起的漣漪旋轉愛情的執着;

  佛也說,即使修百世方可同船渡,轉讀三寸經綸,終究曲終人散,往事落魄。

  佛說,佛也說,這一別,再也無緣相見,折斷的柳條,寄走人事情懷,飄去桃花半載年華。

  倘若你的前世是深山裡的海棠,逢秋夜班,被捲入姑蘇城外的客船,遠風吹滅了沾霜的漁火,卻吹不盡彎月沉沒的憂傷。也許,我的前世就是忘憂河上撐篙的船夫,孤舟、蓑衣、斗笠,在紅塵中擺渡,拾起一抹花瓣,從此瀟湘謝卻,鐘聲不繼……

您正在瀏覽: 佛說,佛也說
網友評論
佛說,佛也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