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丟失在角落裡的愛

丟失在角落裡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丟失在角落裡的愛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親愛的,為了你這些年我都不曾改變過自己,因為我怕到時你認不出我,也不會再看到那個傻傻的我。我也知道,我不是你最終的依靠,可你卻是我今生的唯一。——引子

  愛一個人就不一定能擁有她,可是當你擁有她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愛她。可這世界卻偏偏有一些明知不能愛,卻還守護着他那唯一的希望。

  花園裡總是瀰漫著淡淡的花香,每個人每個小小的動物都沉醉在那悠悠的芳香中。

  在花園的角落裡,有一隻七星瓢蟲天天都在勤奮的工作着,為的就是將來有一個好的家,有一個好的工作,時間在一點一點的流失,日子還是像以前那樣慢慢的過着,它還是像過去一樣工作着,與以前不同的是,它比以前成熟了很多,而且更加勤奮的工作。直到那天花香充滿整個花園的時候,一切都變了,變的是那麼突然。

  它竟然喜歡上了水池旁邊的水仙了,雖然知道是不可能的,但它還是在每天工作的時候到水池旁邊逗留一會兒,每次回家的時候也禁不住的回頭看一眼。

  一天,當它飛過亭子經過水池旁邊的時候看到一隻蝴蝶在跟水仙花談的很投機,而且很親密,它爬在水池旁邊的石頭上,靜靜的看着它們,也不知怎麼了,它好像遺忘了時間的流逝,痛苦在一點一點的蠶食着它的內心,漆黑的夜幕上那輪彎月早已掛在整個天空上,星星如鑽石似的嵌在上面一閃一閃的,然而在水池旁邊的石頭上卻有一件比星光還耀眼的東西,隨着月光的照射和夜空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晶瑩透亮,是水滴?不,不是,是剛才它留下的淚滴.夜晚很快歸於沉寂中,在伴隨着微風的吹拂下渡過了一晚。隨後的幾天里再也沒有看到它,偶爾有天看到它在水池旁邊,只是比以前憔悴了很多。

  晚上工作回來的時候,飛過水池旁邊的時候,水仙突然向它開口請求為她做點事.

  “這幾天蝴蝶病了,能否替我去看看它,並帶我向他問好。”它猶豫了,也是平生第一次用這麼長的時間,第一次的無奈,第一次的苦笑。

  “好吧,我明天就去,祝你晚安”。說完就飛走了。

  第二天,天未亮就走了,到達地點的時候。已是中午,當它看到蝴蝶的時候,它沉默了,眼前的一切令它無法向回答,也不知怎麼向說。蝴蝶正在跟別的花兒在那裡翩翩起舞,它在原地呆了一會兒就飛走了。當它看到水仙花的時候,它已累的不行了。

  “它怎麼樣了,病好了沒有”。急切的問道

  “它.......它現在很好,而且還讓向你帶好”

  “是嗎,太好了”,看到她笑了,而且是第一次看到,笑的是那麼甜,那麼美麗。要是為自己笑那多好啊。

  那一夜它失眠了,一夜都沒合眼,直到天亮,以後的每一天它都到原來的地方去偷偷的看她。

  直到有一天,它看到一隻蝴蝶,應該說是原來的那隻蝴蝶和一隻蟑螂,雖然聽不到他們在說些什麼,但可以看出水仙花很傷心,一會兒就看那隻蟑螂飛到水仙花上。這會兒它憤怒到極點,飛過去就和蟑螂打了起來,先是蟑螂的兩隻鉗狀的手,刺入它的腹部,它頓時覺的全身猶如掉進一個冰窯,全身毫無知覺。但是一想她,就不顧一切的去咬蟑螂的手。

  蝴蝶看到這幕後,二話不說就飛走了。

  時間一秒秒的過去,終於把蟑螂的一隻手給咬了下來,痛的它飛走了,但它卻為此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你怎麼樣了,你為什麼這麼做啊,怎麼那麼的傻”?

  “因為我不想騙我自己,我是喜歡你的,但我更加把你當作我心中的知己,不想看到你受欺負,雖然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我希望你過幸福”。

  “都是我的錯,把你害成這樣,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啊”。

  “這.......都不怪你,都是我自願的”。

  “不......不,你一定會沒事的”。

  “答應我,我走後,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我會的,可你也要活下去”。

  一陣陣的風在吹着,片片的樹葉在隨着風打轉,朵朵的花瓣掩蓋了它的身軀,一陣小雨在輕輕的敲着大地,好像在訴說著什麼。原先的石頭上留下那句

  我可忘記時間,

  我可以忘記我自己,

  但是我不能忘記你在我心中的重量。

您正在瀏覽: 丟失在角落裡的愛
網友評論
丟失在角落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