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是我天邊的雲霞

你是我天邊的雲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是我天邊的雲霞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如果天堂就是星空,我願今夜化作月中嫦娥:穿上長裙披上薄紗為你舞一曲,獻給我們相識相處20年的手足情。我說過這不叫命運這叫緣分,我不認命但我會好好珍惜那份緣。只可惜前世忘川河前我沒有勇氣喝下那晚孟婆湯,沒有記住前生,今生空彷徨遺憾!

  我們誰也不是誰的債,在你去的那個夜晚我做了一個夢:夢中你輕輕喚醒我熟睡的心,靜靜地叮囑着我,多年以後我才明白你放不下我,只有你看出乖巧溫順的我心中藏着無限的叛逆;而在15年後的今夜,我整整看了一夜的電視劇,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連麻將都不想打,只想靜靜的獃著,不想去想什麼不想去動也不想去跳舞。

  我已經離開那個為你開的快一年了,現在只是偶爾回到那裡,以前每次我心煩氣躁時我就會坐在那裡,心便平靜了。如今我是笑得最開懷的那個,很少會心煩氣躁,心淡定而和諧。我只是一個凡人,做好我手頭的活兒干好我該乾的,這便是我想要的生活。

  你曾經是我的痛也是我的福,這份痛和福都滲透在我的成長中;如今你是我天邊那道絢麗的雲霞,而我就是那個坐在夕陽下靜靜的欣賞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天邊的雲霞
網友評論
你是我天邊的雲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