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誰的生活雜草叢生

誰的生活雜草叢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誰的生活雜草叢生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六七月的天熱辣辣的直晃人眼,空曠的街道很難尋覓到奔走的人影,一點小小的磕絆也有可能掀起惱人的大波。以為不在意就會平靜的過,還是會生氣會煩躁。生活到底該是怎樣?長久的漂泊只換來衣食的溫飽。瑣碎的事情充斥着每天的生活。沒有主心骨的人生就像隨波的浮萍飄飄蕩蕩無依無存。一邊厭惡又一邊屈服,糾結與矛盾充斥着心靈。想要補救卻不知如何着手。

  看着淡漠疏離原來只是反應遲鈍,總是傷了很久才開始感到疼痛。不是不在意只是不清楚要用怎樣的方式表達?往往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擁有的可貴,殘酷的事實才能讓人真正的領悟。即使最親近的人也會有離開的一天,擁有的時候就該好好珍惜,讓過往少點悲傷。回憶之所以美麗是因為那裡有過最純最真的曾經。記憶是個坑越往裡只會陷得越深。明白這就是人生可還是偏執的讓人不安心。

  進入社會越久人就越麻木,喜歡的厭棄的也會冷然面對。不奢望、不相信也不去追求。沒有想法沒有計劃只是軀殼一直忙碌着做自己也許並不喜歡的事情。名利社會織就的大網就像個漩渦無形中困住了多少失心的遊魂。複雜的人情世故讓本就岌岌可危的情誼更加的不堪一擊,本就處於社會的邊緣卻還要苦苦鑽尋,難怪幸福越離越遙遠。簡單平靜的生活不是不快樂,只是浮躁的社會糟踐了單純想要安寧的心。

  習慣了偽裝情緒,習慣了故作堅強。距離很近心卻很遠,因為沒有安全感,每個人都自發的豎起厚厚的心牆抵擋風霜刀槍。再多的無奈再多的苦楚誰會關心,說與不說還不如沉默,是傷總會有結痂的一天。既然決定安於現狀又何必過多的抱怨,碌碌無為並不總是可恥,有時候越害怕的越會來,倒不如坦然的躲在時間的旮旯里靜觀世間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誰的生活雜草叢生
網友評論
誰的生活雜草叢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