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天邊的眷戀

天邊的眷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天邊的眷戀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眷戀了前世的情,眷戀了後世的塵;眷戀了你纖纖髮絲間纏繞的片片柔情。

  歲月穿過你的長發,留下亘古的記憶,任憑紛飛的思緒在指間輕輕跳躍。月光帶着我的溫柔,緩緩流淌於你的發梢。別樣的風情,別樣的問候,捎去我無盡的思念。

  寄一方月光在你的窗前,靜靜的為你守候,那灑落一地的片片柔情,是我為你今生的等待。

  風兒吹綠了江南,染紅了塞北,又凋落了金秋。花開花落的日子,纏繞在指間的溫柔滑落又拾起;無花無夢的時間裡,記憶停留在某一個魂牽夢縈的片段里,找尋你殘留的輕聲呼吸……

  為你等待的時光在漫長的歲月里緩緩流過,你匆忙的腳步駐足片刻又飄然離去,徒留我在空曠的記憶力暗自傷神。

  那飄落的黃葉,片片是我的柔情;每一片都寫滿了我對你盈盈的期待;每一片都寄託了我對你深情的呼喚。只是,你遠去,你已遠去,聲聲呼喚,漸漸沉寂,無語,只留落寞在心口。

  所有的未來,都是我一個人編織的夢中城堡。

  怪不得有那麼多尖利的蓮花瓣刺,都像灼灼刀鋒,每一刀都深深扎向心底。到底,我也是個驕傲的男子,愛不下去的時候,只有靜靜的轉身,寂靜的離去。

  愛那麼美好,又那麼溫暖,我不捨得輕易放手;可又不得不放手。我告訴自己,愛情的肩不是鐵鑄的,有些東西,它承擔不起。

  情如雲飄逸,情如柳柔細,情如風消失,情如夢作別。

您正在瀏覽: 天邊的眷戀
網友評論
天邊的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