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還沒來得及囂張的青春,它就已經變成劇集,證明着,我們的青春已悄然離去。

  最美的夢是,在我豆蔻年華遇見一身琉璃白的你,在一起至死不渝;最痛的經歷是,遇見了一身琉璃白的你,在一起,卻沒有至死不渝。

  是社會太複雜,還是我太單純,為何你們的愛我學不會,我只懂,寧缺毋濫。

  以至親之人的疼痛為代價的愛戀,愛得再深,我也不會用剎那之間的愛情去讓愛你最深的人受傷。

  現在的我們,什麼都敢,就是不敢用真心去愛一個人。

  以前眼淚很多,會奇怪哪來那麼多的淚水。5年後,哭變得不完整了,因為,沒眼淚。

  不懂寂寞,不懂孤獨,只是我的範圍多了一個呼吸一種不屬於自己的味道都會覺得想要逃離,我,不習慣。

  看透了愛情,曾經擁有就好,不在乎天長地久,更不在乎結婚的是誰,以後過日子的是誰,畢竟,結婚,那是另一回事。

  至死不渝而刻骨的愛情,它出現在我的青春里,活在我不滅的記憶里。

  未來的那誰,不要說愛我,我想聽的是,我信。

  如果愛是假的,天亮前叫醒我,我會忘了說分手的。

  不要靠近我,不要愛上我,不要懂我,你會傷心的,為了這樣的我傷心,不值得。

  人生無時無刻不在陰差陽錯着,我已習慣。

  我想,去西藏,聽說那裡離天堂最近。

  有時候,傷痕痛的感覺,只為證明活着。

  今生有幸,遇到我的他,以後不管死活都不會一個人了;我愛上的你,遇到我,以後不管死活,你都不會一個人了。

  不發誓,不承諾,你信我就好,我對你的愛,時間會證明。

  下雨天,脫了鞋子,在雨中旋轉,享受着這份從心裡發出的快樂。

  我的文章,全部原創正版禁止翻版,發現翻版,養我一生就好,我不貪心,不要三生三世。

您正在瀏覽: 那青春
網友評論
那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