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第二學期第一次國旗下講話

第二學期第一次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第二學期第一次國旗下講話 標籤:守住第一次 講話稿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第二學期第一次國旗下講話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踏着春天的腳步,我們又步入了一個新的學期。今天我們隆重舉行新學期的升旗儀式,在此,我向全體同學表示親切的問候,向辛勤工作的全體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天早上看到同學們背着書包走進校門,我發現我們每位同學的臉都洋溢着微笑,彷彿在告訴我長大了一歲懂事了許多。的確,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用辛勤的勞動播下希望的種子,才會有滿意的收穫,新的一年,我們要繼往開來,創造更加輝煌的成績。在新學期里要有新的規劃、新的起點。在此,我代表學校對同學們提幾點建議:

  1、寒假已經過去,同學們要及時調整好心態,放下寒假中養成的不好習慣,做到不挑試厭食、不把危險的玩具帶進校園、不得參與賭博行為,妥善保管好壓歲錢,做到合理支配等等。要求同學們用最快的時間進入到正常的學習和生活中來。

  2、在行為禮儀方面,要按照上學期開展的《一日常規》要求,做到上學不遲到,衣着整潔、講究個人衛生,規範佩戴紅領巾和胸卡、爭做文明向上的好學生。

  3、在安全與紀律方面,要配合老師的管理,上下樓梯靠右行、認真做好課間操和眼保健操、課外活動時不做危險的遊戲,同學之間團結友愛,愛護學

  校公共設施,不亂扔果皮紙屑,上放學不買路邊攤點的東西吃等等。

  4、在學習方面,上課做到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做好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把學習當成生活的樂趣。學會自主學習、合作學習。做到不抄襲他們作業,正確面對困難,始終對自己充滿自信。

  5、做到勞逸結合,利用課餘時間,開展各項體育運動,積极參加晨跑,學會放鬆自己的大腦,從而達到強健體魄的目的。

  當然要提的要求還有很多,因為時間關係老師就不一一的點下去了。希望我們的同學在長大一歲的同時變得更出色,以良好的行為習慣和優異的成績回報家長和學校……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以新學期為新的起點,以滿腔的熱情、飽滿的精神和堅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學期的挑戰,讓我們一起為造就一個輝煌的2014而努力吧!

  最後祝全體教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健康成長,祝願杜澤小學的明天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第二學期第一次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第二學期第一次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