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傍晚外面下着大雪,開着車在公路上。看着遠處的村莊都埋沒在一片白茫茫的大雪中,大雪紛飛的下着,坐在車裡慢慢的品味着萬家燈火。聞着遠處飄來的陣陣飯香,裊裊炊煙的升起彷彿升起了無限的喜悅。大雪堆積的小路上,寒風在凜冽的吹着,迎着風,走到了路邊,抓起了一個雪球,絲絲的涼意傳遞到了手心裡,看着雪球,她的冰度慢慢傳遞到了心裡。默默的想着你,沒人看的出來,想着你的一舉一動,一瞥一笑。有時候感覺就烙在了自己的腦海中,有時候卻感覺你的面孔是那麼模糊。離我是那麼遠。喜歡默默的看你開心的樣子是那麼美,讓我有為你付出一切的願意,愛你只能靜靜的,在這個世界里,自己的內心默默的守護着自己的這個一相情願,竟然感覺有些竊竊自喜。空蕩的階梯,多麼希望你能走過。以為自己想要的只是一種安靜的愛戀,卻不曾想自己卻深陷泥潭,無法自拔。

  一路的人生,我們沒有停。不知能不能為我暫停一下你的腳步。人生就像一道風景,我不知道能走多遠,我不奢求你能給我什麼承諾,我只希望來生不要忘記我。我不想在下輩子再錯過你,下輩子你如果做了大家小姐,那麼我情願做你身邊的一個小小的隨從。在下輩子依然默默的陪伴着你,對你付出的愛我從不奢求什麼,只希望能在你心裡的那面鏡子上,留下我的影子。一直的努力,卻只是為了留下的影子能深一些。

  而這輩子我給你的愛將會一直很安靜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網友評論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