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至於我,算什麼?

你至於我,算什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你至於我,算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你是迎面寄來的扶風,無根無源。八方而來,隨空飄散,你親吻楊柳,擁抱星空。至於我,你只是過客,拾得起,放得下,溫潤洗滌,通透如玉,懷抱的是愛與生命。至於你,我也只是多一眼的疼愛與憐惜。

  琴瑟和鳴,高山流水,細細潺潺。輕伸雙手,暗拂花香,幽幽遠遠。你是猶然如真跳脫記憶的一抹牽引,你至於我,天涯海角,三生三世的忘川水磨不斷,下輩子生生死死的輪迴繾綣。我至於你,算意外,算浮花消弭時暗夜之前的餘光——溫暖有餘,殘痕遍野。

  驟雨初歇,冷月高懸,碎銀婆娑一地。枝椏攬月,鴉雀悲啼。我與世間墜落,光怪陸離,浮華若夢,醉生夢死,道路泥濘,卧於塵世,蹣跚而走,荊棘遍地,鮮紅如水的貫於身心,麻木入心肺,獨留自己,輪廓漸行漸遠,成線成點,模糊透明消逝。你至於我,我至於你,就是天與地,看似緊緊相連,卻是冷漠的相見不相識。遠了,久了,沒有你,也走得很遠很遠。

  你至於我,算什麼?

  你算天,算地,算親,算愛,算遺失的記憶。你不懂我,小風小浪無聲無息,卻把愛灌如風雨,在我的世界肆虐游弋,感情太近太近,轉眼消彌。

  好年華,容顏若花,葉落泛黃幾多春秋繁華,恍然如夢,不如夢散,黎明醒,早作罷。

  如斯,你真的也不算什麼……

您正在瀏覽: 你至於我,算什麼?
網友評論
你至於我,算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