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淚落心間,我是否還能依靠你的肩膀?

淚落心間,我是否還能依靠你的肩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淚落心間,我是否還能依靠你的肩膀?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七月七日晴,可是卻也還是下起了漫天的大雪。

  一整天了,就這樣一直坐在電腦前靜靜的發獃着,不知道怎麼了,只是此刻我清楚的知道已無法用文字把它們寫出來。

  很多時候,總會被身邊的朋友問到同樣的一個問題。

  問我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們的問題。

  說沒有,說自己一直單身這未免很牽強,而我也一直這樣敷衍你們。

  說有了,我更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知道該怎麼向你們說起我和他之間的事情。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們心裡都是知道,都明白,對不對?

  與你們,儘管我不曾將這件事如實的告訴你們,可是有時候不需要用言語表達也是可以懂的的,對嗎?

  回想以前,我都知不道自己為什麼會那樣糊裡糊塗的答應你接受你對我的愛,現在竟也糊裡糊塗的陷在這愛情的沼澤里無法自拔?

  我曾以為我不會把你放在心裡,曾以為不會對你產生特殊的感情。卻也還是在不知不覺中把你放在了心裡的最深處。

  天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天知道,是從什麼時侯你已手握開我心門的鑰匙?

  當你輕而一舉的說出“想要”二字時,當你總是一次次被我的任性所傷卻沒有一絲怨言時,當你說:於你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時,我已徹底為你打開了我的心門。

  之後的是是非非,我們誰也不曾料想到。也是誰都不願意看到的。

  只是,關於那天的事情真的也並非我所願,如果說我早一點,可以早一點走,那麼也許什麼事都不會發什麼,我知道,現在說這些一點用都沒有,下午那些意外是我不曾防備的事情,可是你卻誤會我,說一切都是借口,於這些?我能說什麼?你選擇不相信,即使我當時哭着打電話給你,也還是選擇在沒說兩句就掛斷電話,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在說些什麼?說多了反而讓你覺得我就是有意的,那麼我只能選擇沉默。

  就像以前,我經常無理取鬧對你一樣,現在你用同樣的方式也讓我嘗試了一遍。

  那麼現在,這算不算是給到我的教訓

  面對你,我總是愛說一些你不喜歡聽的話。

  任性的我,有時候真的很讓你不知所措,很頭疼,對不對?

  可是我也同樣記得你說過,會包容我所有的好與不好。

  只是,不知道這句話的使用期有多久?會不會是永遠?會不會是一輩子?

  似乎我真的學不會去恨一個人,對於有些事情我發現我現在真的不那麼介意甚至在乎。

  這麼長時間以來,你已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很多事情即使我不願意承認,可它卻真實的存在着,也不是我所能改變的。

  於你,以前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可是如今卻是心裡深深地一個烙印,會一直存在。無法磨滅。

  這兩天,上班的時候想到一些事,眼淚總是無止盡的流下來。

  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痴,由愛生念。

  從別後,嗔恨痴念,皆化為寸寸相思。

  不知你此時,可還怨我恨我。

  惱我怒我?

您正在瀏覽: 淚落心間,我是否還能依靠你的肩膀?
網友評論
淚落心間,我是否還能依靠你的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