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情萬萬歲

愛情萬萬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雨停了,風靜了。我的心心靜如水。

  不知從哪天起,我喜歡上了盪鞦韆。喜歡坐在上面輕輕飄蕩的那種感覺。風輕輕地在我的耳邊吹過,有一絲絲的涼意,但卻很溫柔,好似你輕輕地來到我的身旁,讓我感覺到了你的氣息。我欣喜若狂,好像抓住你,讓你永遠的留在我的身邊。怎奈這份好遠好遠的長情,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就悄然而逝了。

  我一直嚮往崇高的愛情和浪漫的情懷,不知哪一天起你悄悄的闖入我的心。你的浪漫,還有你那熱情奔放的個性,讓我痴迷。深深地被你吸引,於是我們在歌與詩里纏綿。我認為這就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所期望的愛情,你悄悄地帶走了我的心……

  人生如戲,愛情如歌。當我的熱情正像熊熊燃燒的火苗時,你說,我有何德何能擁有我的如此深情,還是把它藏在心底吧!我就知道了你的決定。可我還是在偷偷地欺騙自己,希望能擁有你。愛情是盲目的,再聰明的人面對愛情都有迷失自己的時候,何況是我這麼傻的女人……

  愛情本身就是美好的,甜蜜的。不是你的不可強求,是你的跑也跑不掉。於是我選擇了放棄,愛一個人欣賞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我已得到,足矣!

  就像朋友一樣的想念着吧,我會在遠方默默地祝福你,關注你,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我相信世間有真愛,我會找到的,努力!我崇高的愛情,萬萬歲!

  2012年7月15日

  小磁隨筆

您正在瀏覽: 愛情萬萬歲
網友評論
愛情萬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