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夏日的快樂

夏日的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夏日的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夏日的清晨,伴隨着清脆的鈴聲,睜開雙眼,旁邊的妻依舊熟睡,偶爾有幾聲鼾聲,睡的香甜。兒子早已睜開雙眼,用他那清澈的目光不知道看些什麼,那麼靜,那麼安詳!逗逗兒子,笑的那麼開心。於是,輕輕的穿上拖鞋,站着陽台上伸下懶腰,柔和的陽光灑在身上,夏日的清晨多了一絲溫馨!

  夏日的午後,火辣辣的太陽永遠不知疲憊,或是在家躺在沙發上喝一罐冰糖雪梨,或是趴在書桌上緩解下疲憊,或是依舊忙碌在鄉間,或是安靜的躺在車上,也或是抱著兒子不停的哼唱,無數個不同的日子,總是在那麼相同的畫面中度過。火辣的夏,讓人的眉宇間總是透着一股煩躁的情緒,總會有那麼一絲不爽。

  夏日的黃昏,牽着妻的手,推着童車,看著兒子,不停地逗他微笑。總是看着夕陽下的影子,那麼金黃,兩大一小。微風吹過,少了煩躁的情緒,多了一絲清爽!兒子偶爾打個噴嚏,情不自禁的留下口水。行走在路上,看着過往的行人,被人羨慕的感覺還是很爽。水池裡的金魚已經長大,小區里多了孩子們的歡笑。金色的黃昏,總是在孩子和大人的歡笑中偷偷的走遠!

  夏日的夜,黒的深邃,城市的霓虹遮蓋了星星的閃爍,微弱的燈光下是搖床發出清脆的音樂,兒子早已入睡。妻躺在我的腰上無聊的看着糗百,我也偶爾寫篇文字發發牢騷,然後睡覺,肆意的享受這份美好!

  人生短暫,快樂就好!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快樂
網友評論
夏日的快樂 暫無評論